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羅曼德湖海外推出五款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74 / 5201
羅曼德湖海外推出五款單桶酒款系列致敬球賽
發布日期:2020/8/9
蘇格蘭高地酒廠羅曼德湖(Loch Lomond)推出五款單桶威士忌系列,以慶祝歐洲巡迴賽的UK Swing 2020高爾夫錦標賽。該系列威士忌是由高級調酒師Michael Henry挑選的,每一款都以不同風格的橡木酒桶完成,並且包括兩款重泥煤威士忌。每個酒款的裝瓶數量會有所不同,但英國和歐洲將提供1,700多瓶,每瓶建議售價90英鎊(GBP)。
 
Swing_0804_1.jpg
該新品系列的上市受到了一些行銷計劃的支持

高爾夫公開賽冠軍的官方酒款在今年早些時候與歐洲巡迴賽達成了合作夥伴關係,因此,新系列被稱為「巡迴賽精神烈酒(The Spirit Of TheTour)」。羅曼德湖單桶威士忌系列中的每款威士忌皆象徵著五個地點之一,這些地點將舉辦為期六週的歐洲巡迴賽的UK Swing,然而該活動因疫情暫停舉辦。

羅曼德湖的市場總監John Grieveson表示:「我們為成為『巡迴賽的酒款』而感到自豪,並以推出系列酒款此舉措支持了歐洲巡迴賽。作為極受國際認可的高爾夫賽事之一,我們期待與喜愛高爾夫和威士忌的愛好者共同分享我們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這些酒款專門用於巡迴賽中的每個賽事場地。」

羅曼德湖單桶威士忌系列:
The Hero Open Exclusive Single Cask,酒精濃度57.7%,在Sauternes酒桶熟成,致敬在Forest of Arden所舉行慶祝活動。

The English Championship Exclusive Single Cask,酒精濃度57.7%,在蘭姆酒桶中熟陳,標誌著在Hanbury Manor舉行的比賽。

The Betfred British Masters,酒精濃度57.4%,在首次填裝的Limousin橡木桶進行陳年,為祝賀Close House而推出的。

The Wales Open and Celtic Classic Exclusive Single Cask,酒精濃度58.2%,在Oloroso雪莉酒桶中熟陳,則是代表Celtic Manor。

The UK Championship Exclusive Single Cask,酒精濃度57.7%,是該系列中最後一款酒,在Tawny Port酒桶中陳年,象徵The Belfry賽事。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