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臺虎精釀聯合微熱山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74 / 1727
​臺虎精釀聯合微熱山丘 火旺推出在地濃情滋味
發布日期:2020/9/22
中秋節將至,臺虎精釀邀請到微熱山丘攜手合作,使用台灣在地高品質的土鳳梨,推出2020年秋季特別聯名酒款-熱虎旺旺來鳳梨酒Te-Pache Amo,加入直火熬製的微熱山丘土鳳梨汁,帶有陽光般金黃色的酒液,土鳳梨獨特的酸與甘蔗的甜,酒精濃度3.7%配上500ml乾淨清爽的尾韻,喝了輕鬆開胃。
 
Te-Pache-Amo_0917_1.jpg
2020年秋季特別聯名酒款 熱虎旺旺來鳳梨酒Te-Pache Amo

不斷突破精釀啤酒極限的臺虎精釀,持續鑽研各類型的酒款,也試著從世界各地中找到有趣的酒款重新詮釋,讓消費者品嚐到多元的飲酒文化。除了是微熱山丘首次跨界的代表作,更是臺虎第一支在全通路販售的水果酒,今年秋天趕緊來試試看香氣四溢的熱虎旺旺來鳳梨酒吧!
 
Te-Pache-Amo_0917_2.jpg
熱虎旺旺來鳳梨酒 喝了火旺運勢直直來

今年秋天 墨西哥國民酒款鳳梨酒將席捲味蕾
碰上台灣秋老虎所帶來的炙熱感,激發了臺虎對熱帶水果酒的聯想,藉著墨西哥國民酒款-Tepache鳳梨酒釀出新台味。而如何讓酒款呈現濃郁的南國熱情?不得不提及台灣無人不曉的鳳梨行家-微熱山丘。
 
Te-Pache-Amo_0917_3.jpg
碰上台灣秋老虎所帶來的炙熱感 激發了臺虎對熱帶水果酒的聯想
藉著墨西哥國民酒款Tepache鳳梨酒釀出新台味

在日照充足的紅土高地上生長的土鳳梨,靠著在地小農們悉心照料,採摘後不加水、不加糖,經直火熬煮出的土鳳梨汁,天然發酵後加入紅甘蔗汁取代肉桂的傳統做法,讓土鳳梨的香氣及清晰的酸度與甘蔗的甜更能在酒感上達成平衡,濃郁香醇的鳳梨味及陽光入喉的乾淨尾韻,成為更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台式Tepache鳳梨酒。
 
Te-Pache-Amo_0917_4.jpg
加入直火熬製的微熱山丘土鳳梨汁 帶有陽光般金黃色的酒液
土鳳梨獨特的酸與甘蔗的甜 配上乾淨清爽的尾韻 喝了輕鬆開胃

不只釀出台灣風土人情 更要以行動支持在地
以扭動感十足的「熱虎旺旺來」字樣,模擬出經豔陽曝曬後139縣道上的熱氣,富有童趣的線條設計,勾勒出微熱山丘創辦人愉快地走向啜飲鳳梨酒的大老虎,微「熱」山丘與臺「虎」精釀相遇,就成了「熱虎」諧音「Love」,大老虎身上還隱藏了令人會心一笑的「愛心」彩蛋。
 
Te-Pache-Amo_0917_5.jpg
今年中秋最火熱的搭配 熱虎Love You啦

酒標以微熱山丘經典包裝的牛皮紙色為主調,加上南投八卦山紅土山丘為背景,正也傳遞八卦山的那份質樸與人親土親的感情。而微熱山丘在品質上的嚴格把關,其秉持「農企業」的初衷與「共好精神」透過在地的契約耕作,讓農民有更穩定的收入,也是臺虎精釀深感認同且合作的契機。
 
Te-Pache-Amo_0917_6.jpg
臺虎精釀聯合微熱山丘推出在地濃情滋味

兩方憑著對台灣在地的濃烈情感,期望將細心栽培的優質水果用專注與熱情,共同為酒款注入簡單純粹而美好的心意,讓更多人品嚐到來自台灣土地的豐盛美味。建議售價NT$79,9/23起將於7-11、全家、家樂福、新光三越超市、City Super、微風超市、Jason's Market、神農、誠品、寶雅等陸續上市。
 
Te-Pache-Amo_0917_7.jpg
9/23起將於7-11 全家 家樂福 新光三越超市 City Super 微風超市
Jason’s Market 神農 誠品 寶雅等陸續上市

中秋節必喝聯合酒款 烤肉最搭配解膩最對味
將熱虎旺旺來鳳梨酒冰鎮過後,喝來輕鬆,搭配入口的鳳梨酸甜更順利化解烤肉的油膩感,是今年中秋團圓聚餐、烤肉辦趴最佳的酒款選擇。
 
Te-Pache-Amo_0917_8.jpg
微熱山丘與臺虎精釀2020 中秋限定聯名款「熱虎旺來月餅禮盒」

微熱山丘全台體驗門市 (桃園機場To Go專櫃除外) 也於即日起限量銷售「熱虎旺來月餅禮盒」,建議售價NT$450,售完為止,是跑趴送禮的最佳選擇。送禮送的好,人緣一定好,讓你跑趴跑不完。《微熱山丘》「熱虎旺來月餅禮盒」活動頁:https://shop.sunnyhills.com.tw/index#moonfestival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金酒攜手大師林國慶 推出「美德贏台灣」紀念酒款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抹茶控請注意 全新「宇治抹茶系列」療癒你身心靈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