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高雄國賓中秋月光B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72 / 1726
​高雄國賓中秋月光BBQ派對 免費贈澎湃海鮮桶
發布日期:2020/9/23
中秋節時分,在皎潔的月色下與親朋好友一同品嚐佳餚,享受賞月話家常相聚時光,是人生最溫馨歡愉的樂事。位於高雄國賓飯店1F的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迎接中秋節烤肉趣,將於10/1晚上舉辦「中秋月光BBQ派對」,除可享用近百道豐富美饌,另將在緊鄰的戶外池畔區由廚師現烤生蠔、大蝦、透抽、丹麥豬排等各式山珍海味。
 
BBQ_0918_1.jpg 10/1「中秋月光BBQ派對」
每位NT$1,680加一成服務費

並提供啤酒無限暢飲,讓大家體驗烤肉配啤酒的節慶樂趣,此外,飯店還霸氣加贈價值NT$1,600的雙人份澎湃海鮮桶,桶內的整隻波士頓龍蝦可說是派對最大彩蛋,另現場將備有多款吸睛有趣的派對道具讓賓客拍出網美照。邀請您在微風沁涼的秋夜、洋溢熱帶風情的池畔,與親友共度團圓歡聚時刻。
 
BBQ_0918_2.jpg
擁有精緻細膩美食和無敵愛河景觀 是市區鬧中取靜的高質感餐廳
常舉辦各式美食節或主題之夜 多變的菜色風格總是予人驚喜感

除了原本餐檯上近百道豐富美饌外,另於露天池畔增設燒烤區與啤酒飲料吧,由專業廚師團隊嚴選優質食材,現場炭烤檸香生蠔、鮮蝦串、鮮透抽、丹麥豬排、義式烤蔬菜等海陸珍饈,為客人料理出最佳熟度,搭配多款特調醬汁享用絕佳滋味。大人NT$1,680,6-12歲兒童NT$840,3-5歲兒童酌收NT$150(以上皆需加收10%服務費)。

此外,凡兩人同行,飯店再免費加贈價值NT$1,600的超澎湃海鮮桶(限贈送大人、兩人一桶),桶內盛裝一整隻飽滿彈牙的波士頓龍蝦、鮮味十足的九孔鮑、香噴四溢的起司香腸、香酥薯塊和各式新鮮配菜,各種食材經過不同烹煮方式和特殊調味後,一上桌直接把整桶食物倒出來鋪滿在餐桌上,體驗手抓海鮮大口吃的爽快。

而為符合一口烤肉、一口啤酒的節慶飲食文化,當晚亦提供多款啤酒飲料無限暢飲,最受歡迎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亦採無限享用,絕對令人大快朵頤!而想要在社群軟體上傳夯照的朋友,飯店當晚也貼心準備多款吸睛道具增添拍照趣味,讓您輕鬆打卡刷美照,在朋友圈人氣狂飆。

訂位電話:(07)211-5201轉2472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