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麥當勞與7-11首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73 / 1728
​麥當勞與7-11首度合作 享受海尼根0.0零酒精
發布日期:2020/9/24
隨著韓劇的帶動,韓式炸鷄近年越趨盛行,最經典的就是引發風潮的「炸鷄配啤酒」,台灣麥當勞看準此趨勢,不僅要給您最正宗的「韓風炸鷄腿」,更首度與7-11合作,讓您不用出國,只要在「LINE酷券」平台線上預購,再從麥當勞走到7-11,便是一場「鷄加酒」的味蕾微旅行!
 
Korea_0923_1.jpg
台灣麥當勞首度與7-11合作 獨家推出限量韓式「鷄啤」套餐組合
到「LINE酷券」購買指定「韓風炸鷄腿大薯餐」 套餐NT$189
再加贈「海尼根0.0零酒精」1罐 限量1萬份

9/23-10/27,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韓風炸鷄腿」,使用韓國不倒翁OTTOGI的正宗韓式甜辣醬,完整包裹肉嫩多汁的麥脆鷄腿,比例完美、甜中帶辣,在台灣就能品嚐到道地的韓式炸鷄。此次與7-11合作,獨家推出限量3萬份韓式經典「鷄啤」套餐組合,消費者於9/23中午12:00起,透過簡單三步驟,即可享受「鷄加酒」:

1. 到「LINE酷券」購買指定「韓風炸鷄腿大薯餐」、「原味麥脆鷄腿大薯餐」或「辣味麥脆鷄腿大薯餐」,限量3萬份電子兌換券,售完為止。
2. 有效期間內持 LINE酷券到麥當勞餐廳掃碼取餐後,LINE酷券就會自動推送7-11「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兌換券一張。
3. 有效期間內,持 LINE酷券到 7-11就可掃碼兌換「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享用美味炸鷄、暢飲冰涼啤酒風味海尼根,絕對「鷄不可失」!
 
Korea_0923_2.jpg
麥當勞於9/23起推出期間限定
「韓風炸鷄腿(2塊)經典套餐」NT$185 單點1塊NT$65

韓國直送「不倒翁OTTOGI」甜辣醬 韓風炸鷄腿 美味彷彿韓劇心動瞬間
台灣人一年吃掉將近6億隻鷄,除了國民美食鷄排外,因韓劇盛行,前往韓國旅遊、品嚐韓劇美食已蔚為風潮;而前往韓國必吃美食之一,就是酥脆外皮裹上濃郁醬汁的「韓式炸鷄」,美味不僅在愛吃鷄的台灣人心中佔一席之地,更是《網路溫度計》調查「從國外紅到台灣的十大美食」第二名。
 
Korea_0923_3.jpg
到麥當勞大啖經典「韓式炸鷄」不用坐飛機
9/23起期間限定推出「韓風炸鷄腿」
採用韓國直送正宗甜辣醬 完美滋味在您口中愛的迫降

亦曾有網友透過麥脆鷄加番茄醬與糖包自製韓式炸鷄造成討論,現在不用飛出國、更不用自製,麥當勞就輕鬆吃得到!為了讓喜愛韓風美食的顧客,在家追劇的同時,就能輕鬆享受正宗韓式炸鷄,麥當勞9/23-10/27,推出期間限定「韓風炸鷄腿」。
 
Korea_0923_4.jpg
為讓喜愛韓風美食的顧客 在家追劇的同時
就能輕鬆享受正宗韓式炸鷄 麥當勞9/23-10/27
推出期間限定「韓風炸鷄腿」 營造恰到好處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使用掌握黃金美味三要點的麥脆鷄腿,透過三道裹粉、五道翻滾的獨家工法炸至金黃酥脆,再經過先烤後炸、高溫鎖汁,讓外酥內嫩不油膩,最後裹上使用韓國「不倒翁OTTOGI」直送的正宗甜辣醬,加入洋蔥、醬油、辣椒粉調製的甘甜醬汁,一口咬下,比例完美、甜中帶辣,包覆著酥脆麥脆鷄腿,恰到好處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Korea_0923_5.jpg
台灣麥當勞首度與7-11合作 讓您不用出國
只要在「LINE酷券」平台線上預購 再從麥當勞走到7-11
便是一場「鷄加酒」的味蕾微旅行

預購韓風炸鷄腿指定套餐券 就送7-11「海尼根0.0零酒精」電子兌換券
韓式炸鷄當然要暢快喝啤酒!麥當勞推出全新美味「韓風炸鷄腿」,更於「LINE酷券」獨家推出電子商品券,9/23-10/27,只要使用「LINE酷券」購買限定「韓風炸鷄腿大薯餐」、「原味麥脆鷄腿大薯餐」或「辣味麥脆鷄腿大薯餐」,於麥當勞門市兌換餐點後,將免費獲得「海尼根0.0零酒精」電子兌換券憑券可至任一7-11 門市兌換。
 
Korea_0923_6.jpg
麥當勞9/23-10/27 推出期間限定「韓風炸鷄腿」
使用韓國不倒翁OTTOGI的正宗韓式甜辣醬
完整包裹肉嫩多汁的麥脆鷄腿 比例完美 甜中帶辣

爽嗑香辣炸鷄、大口暢飲清爽順口的「海尼根0.0零酒精」,就算是下午要上班,待會還要騎車開車,都可以毫無顧忌地大口暢飲,感受微甜麥香和綿密泡沫交織出的絕佳滋味。限量3萬份,千萬別錯過朝聖美味韓風炸鷄與暢飲海尼根0.0的「雞啤組合」,即刻來場味蕾的微旅行吧!

※於適用麥當勞餐廳兌換餐點後至7-11門市兌換免費「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罐裝一瓶。部份餐廳恕不適用電子商品券。
※兌換期限為購買後21天,逾期未兌換餐點系統自動退款;若已完成麥當勞餐組兌換,未於期限內完成贈品兌換(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罐裝)則視同放棄。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