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沾梅粉的芭樂啤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67 / 1725
​沾梅粉的芭樂啤酒 酉鬼攜手張藝詮釋酒款面貌
發布日期:2020/9/28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創造力豐沛的台灣精釀品牌酉鬼啤酒再出新招!成立未滿一年,已推出六支經典產品的酉鬼啤酒,即日起推出第七支、也是首支加入水果釀造的「(免吐籽)芭樂鹽小麥」。以台灣土芭樂、屏東後灣珊瑚礁鹽釀造,酒體清爽、口感酸甜。
 
rollrolleuler_0925_01.jpg
酉鬼啤酒第七支新品(免吐籽)芭樂鹽小麥
共有姊姊 妹妹兩款瓶標 即日起於各合作販售店家上市

Gose 鹽小麥源自於十六世紀的德國,是一種帶有礦物鹹味、口感偏酸的古老啤酒類型。酒標並由 90 後新生代創作者張藝出演芭樂攤姊妹花詮釋,跳脫常見設計框架,令人驚艷。說是顏值及內涵兼具毫不為過,是這個夏末一定要嚐鮮收藏的精釀啤酒!
 
rollrolleuler_0925_02.jpg
德式鹽小麥是一種帶有礦物鹹味 口感偏酸的古老啤酒類型
酉鬼啤酒的廿一世紀台灣版本加入土芭樂增添更多酸甜層次

廿一世紀台灣土芭樂佐屏東後灣珊瑚礁鹽 釀造德國中世紀鹽小麥啤酒
酉鬼啤酒的廿一世紀台灣版本「(免吐籽)芭樂鹽小麥」,則使用在地小麥以乳酸菌發酵帶出清新酸味,並在釀造過程中加入香氣濃郁的土芭樂增添更多酸甜層次。煮沸過程中,屏東後灣珊瑚礁鹽則扮演畫龍點睛的重要調和角色,幽微的天然礦物鹹味揉合了乳酸菌帶來的檸檬酸韻及土芭樂的熱帶果香,疊合成柔順易飲的夏日酒體。
 
rollrolleuler_0925_03.jpg
屏東後灣珊瑚礁鹽的天然礦物鹹味
揉合了乳酸菌帶來的檸檬酸韻及土芭樂熱帶果香
疊合成柔順易飲的夏日酒體

影像創作者「張藝」詮釋一款酒的兩種面貌 風格獨特的芭樂攤姊妹花
入口若隱若現的礦物鹹味,及垂涎誘人的性感酸香,賦予了這款啤酒截然不同的兩種面貌:既是風格獨特的德式鹽小麥,也是人見人愛的水果啤酒。

概念延伸為兩位個性截然不同、一起顧攤的芭樂姊妹花。酒標邀請 90 後新生代的影像創作者張藝演出詮釋,擅於男女變裝、穿梭於各式角色及情境的他,以豐富肢體語言和表情為酒款帶來更具象的個性表現。
 
rollrolleuler_0925_04.jpg
《姊姊款酒標》俏皮可愛 性感嫵媚的芭樂攤姊姊
呈現出誘人酸香及人見人愛的水果香氣特質

「姊姊」款酒標嫵媚性感,呈現啤酒帶禁忌感的誘人香氣及輕盈舒爽酒體。構圖由(免吐籽)芭樂鹽小麥前身-酉鬼實驗性生啤《潔西卡•艾芭樂》的主視覺中延伸出更多細節:螢光色澤的成堆芭樂、釀造使用的麥芽袋、恰巧翻到上市日的傳統日曆。

穿著一席線條柔軟、曲線畢露的低胸蕾絲睡衣,姊姊邊吃邊躺顧攤,彷彿在邀請大家都來咬她一口。妹妹則高冷美豔,模特兒般的窈窕身材和一雙修長美腿鶴立於凌亂的芭樂攤前,是市場裡最出眾的一朵帶刺玫瑰。雖因擺攤辛勞,神色迷濛、略顯疲憊,舉手投足之間仍不失震懾菜市的霸氣。
 
rollrolleuler_0925_05.jpg
《妹妹款酒標》高冷美豔 鶴立於凌亂芭樂攤前的妹妹
代表著風格獨特的德國中世紀鹽小麥本質

不只酒款風格源自中世紀歐洲,「妹妹」款酒標創作靈感則來自法國寫實派與印象派之父馬奈最耐人尋味的畫作「女神遊樂廳的吧台(A Bar at the Folies Bergère)」。以台灣芭樂攤復刻巴黎夜總會,翻玩了畫作中的經典元素:從宮廷馬甲到水晶玻璃盤、從散落桌面的酒瓶到背後竊竊私語偷情交易的男女。

可鹽可甜,是芭樂鹽小麥同時蘊含的海潮鹹味與芭樂酸甜、是張藝為這款啤酒進行的最佳演出,也是他在工作和生活中變化自如的真實寫照。易飲性高又擁有獨特酒體個性,如同超脫常理卻又能滿足大眾喜好的張藝。啤酒與人,各自作為小眾市場裡的主流,散發出與眾不同的誘人氣息。
 
rollrolleuler_0925_06.jpg 可鹽可甜 是芭樂鹽小麥的
海潮鹹味與芭樂酸甜
也是張藝在工作
和生活中變化自如的真實寫照

以啤酒做為靈感、酒標做為載體,邀請不同的台灣藝術家與品牌共同創作,是酉鬼啤酒自成立以來的獨特風格。精釀啤酒的有趣之處在於:從原物料的選用、風味上的豐富變化,到文化上的多元包容性皆蘊含了無限可能。

酉鬼啤酒一路釀造以夜市、民歌、流浪狗、麻將等為發想的在地精釀,陸續與風格各異的藝術家合作。此次更跳脫插畫類型,首度與影像創作者及美術團隊攜手,期望能為台灣精釀市場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rollrolleuler_0925_07.jpg
瓶標由酉鬼啤酒及張藝統籌 與美術團隊包含服裝酸六
髮型 Odye Weng 彩妝 Hungyi Lu 攝影 Tzuyin Chiu 共同創作

酉鬼啤酒從實驗性生啤出發 打造人見人愛的暢銷啤酒酒款之秘密武器
設計創作能力滿分,研發能力也不容小覷。酉鬼啤酒每月固定釀造二至三款的小批次實驗性生啤,提供給長期合作的店家販售。除了滿足台灣精釀愛好者求新求變的需求,也做為了解產品反饋、消費者喜好的第一線市場前鋒。
 
rollrolleuler_0925_08.jpg
(免吐籽)芭樂鹽小麥前身為今年四月推出的實驗性生啤
R&D 13「潔西卡 • 艾芭樂」

(免吐籽)芭樂鹽小麥的前身,便是今年四月推出後大受好評的 R&D 13「潔西卡 • 艾芭樂」。新版酒譜維持了原有芭樂的清爽酸香、使用美國酒花並增加台灣小麥用量,風味層次更加鮮明立體。
 
rollrolleuler_0925_09.jpg
將鹹酸甜的甘梅粉模塗抹在瓶口或沾上杯緣
模仿鹽口杯的喝法與(免吐籽)芭樂鹽小麥一同飲用

翻玩路邊芭樂攤阿伯的酸梅粉 「姊妹酸梅粉」挑戰啤酒鹽口杯新喝法
除挑戰風味多樣性、酒標創作與藝術跨界的各種可能之外,酉鬼啤酒更大膽翻玩路邊芭樂攤的梅粉文化。

只要在合作販售店家點購一杯/瓶(免吐籽)芭樂鹽小麥,便能獲得限量、張藝芭樂姊妹造型的「姊妹酸梅粉」隨酒享用。將酸梅粉塗抹在瓶口或沾上杯緣,搭上酸香清爽的(免吐籽)芭樂鹽小麥,模仿鹽口杯的喝法飲用。至於實際品飲風味如何?就待各位親身體驗一試!
 
rollrolleuler_0925_10.jpg
「姊妹酸梅粉」全系列共有12款張藝造型的芭樂攤姊妹花 只送不賣

十月底前,更加碼推出網路限定販售的「姊妹四入組」,售價NT$580 。內含(免吐籽)芭樂鹽小麥-姊姊2瓶、妹妹2瓶,並贈送6包張藝出演的「姊妹酸梅粉」,全系列共12包隨機贈送,藝家人可千萬不能錯過!
 
rollrolleuler_0925_11.jpg 網路限定販售的
「姊妹四入組」
內含(免吐籽)芭樂鹽小麥姊姊款
妹妹款各2瓶及6包姊妹酸梅粉
建議售價NT$580 

5.2%(免吐籽)芭樂鹽小麥-姊妹四入組(贈梅粉)
姊妹四入組購買網址:https://lihi1.com/dz3HT,即日起開始預購
建議售價:NT$580/組,含(免吐籽)芭樂鹽小麥-姊姊2瓶、妹妹2瓶,及6包姊妹酸梅粉(款式隨機)
單瓶購買地點:全台合作店家,即日起開始販售
酉鬼啤酒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glyhalf/
張藝 IG:https://www.instagram.com/rollrolleuler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