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IWSR預測全球高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67 / 890
​IWSR預測全球高級烈酒產業將成長且前景樂觀
發布日期:2020/9/29
根據IWSR Drinks Market Analysis 2020年全球飲料市場趨勢報告中的最新分析數據顯示,隨著消費者維持工作以追求高品質而非數量,高級的上等烈性酒將在2024年前的未來幾年內,將其全球銷量市場份額提高到13%。隨著疫情所發生的旅行限制,以及由於武漢肺炎大流行而導致邊界關閉,本地產品和體驗也將加速普及。
 
IWSR_0821_1.jpg
不僅要跟蹤與分析數據 而且要確定這些數字在告訴市場什麼資訊

高檔的龍舌蘭酒預計將在全球範圍內繼續拓展,繼2015-2019年間按年成長15%之後,烈酒開胃酒因為武漢肺炎大流行而導致貿易停業與獲利下降,現在則宣布計畫將恢復到健康增長,到2021年,目標與2019年相比要成長近16%。就價值而言,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和烈酒市場,該國在數量上也處於領先地位,緊隨美國之後。

此外,年輕的合法飲酒年齡(Legal Drinking Age、簡稱LDA)消費者將繼續跟隨趨勢,例如便攜式的快捷飲料,例如罐裝酒款和即飲(RTD)調酒。其他突出的趨勢包括繼續關注健康消費,注重健康的飲酒者可以選擇他們認為健康的產品,來換取更高品質的飲料選擇。

IWSR執行長Mark Meek表示:「從電子商務和家庭消費的渠道,到面向精通未來的生產和分銷鏈,再到與生活方式選擇和消費者體驗保持一致,飲料酒精品牌以明智的方法識別趨勢,並且了解當前產業中正在發生的宏觀走向,以確保武漢肺炎大流行後的漲幅與成功,這就是為什麼IWSR對市場如此重要的原因。」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