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經典調酒Mojito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44 / 1729
經典調酒Mojito變成啤酒 臺虎寂寞西多新上市
發布日期:2020/11/4
最著名的經典調酒「Mojito」,終於出現在臺虎精釀的9.99調啤系了!臺虎精釀新品「寂寞西多(Lonely Mojito)」,靈感發想自經典調酒「Mojito」,500ml,單瓶建議售價NT$99,而總令人驚豔的臺虎酒標設計,這回以藍綠色作為9.99的主色調,旁邊還有個小人影乘著船在海上釣魚,不禁聯想到大文豪海明威其知名著作《老人與海》。
 
Lonely-Mojito_1102_1.jpg
臺虎「寂寞西多」與「柯夢脫單」光棍節有酒不寂寞

將薄荷與青檸檬融入天然發酵的9.99%高濃度酒體,尾韻則以微微的烏龍茶香回甘點綴,11月新酒款「寂寞西多」讓人品飲真的「寂寞」,1111光棍節前夕再加碼2019年爆紅的「柯夢脫單」,兩款酒將一同現身,獨酌「寂寞西多」接著品飲「柯夢脫單(Sex And The Cosmopolitan)」這樣的組合堪稱絕配,預祝酒友們脫單順利不寂寞。
 
Lonely-Mojito_1102_2.jpg
草本風味十足的薄荷與青檸香氣 融入天然發酵的9.99_高濃度酒體
並以微微的烏龍茶香做點綴,帶出層次豐富的香氣表現
前段提神清新 結尾純粹乾淨

來自古巴的經典國飲「莫西多」 臺虎新詮釋「寂寞西多」
談到Mojito想必是很多人踏入調酒界的入門首選,更為眾多名人都喜愛的酒款,相傳還是20世紀中大文豪海明威最愛的酒款之一,在今年6月天王周杰倫甚至以此打造了一首《Mojito》席捲整個華人圈造成轟動,可見Mojito的調酒地位如此崇高。
 
Lonely-Mojito_1102_3.jpg
最著名的經典調酒Mojito 終於出現在臺虎精釀的9.99調啤系了

而酒友們總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提到:「口裡喝著酒,品的卻是寂寞」也成了臺虎團隊命名的靈感來源,同時藉著《老人與海》中的一句話:「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是不能被打敗」想傳遞出「喝掉寂寞吧,但不能被寂寞打敗啊!」的意涵,鼓舞大家克服寂寞並享受,才是品飲啤酒最大的樂趣。
 
Lonely-Mojito_1102_4.jpg
經典調酒 Mojito 變成啤酒

Mojito普及傳遍各地,其中最經典的做法正是選用蘭姆酒為基底注入玻璃杯中,將滿杯的碎冰、搗碎的薄荷葉及檸檬、加入些許的糖和蘇打水。每一位調酒師對於基酒的選擇、檸檬的酸度、糖的甜度等都不同,也讓Mojito呈現出各種豐富的味道特色。
 
Lonely-Mojito_1102_5.jpg
11月新酒款寂寞西多 讓人品飲真的寂寞
1111光棍節前夕再加碼2019年爆紅的柯夢脫單 兩款酒將一同現身

臺虎的「寂寞西多 Lonely Mojito」酒款除了基本的檸檬與薄荷草本香氣及酸甜感,還多了些許的茶香在咽喉處回甘,正是該酒款的特色,推薦加入冰塊飲用,增添在家品酒的便利性,倒入杯中散發出清新的酸甜風味,極致冰爽酒體及帶有麥芽香氣的尾韻一同滑入喉嚨,更是暢快享受!
 
Lonely-Mojito_1102_6.jpg
酒友們千呼萬喚的熱賣酒款來了 想脫單必喝柯夢脫單

酒友們千呼萬喚的熱賣酒款來了 想脫單必喝「柯夢脫單」
2019年10月首次現身的「柯夢脫單」一上市就成了眾多單身男女飲酒首選,不到一個月內即火速搶購完畢,以經典調酒柯夢波丹發想,也是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的最愛。玫瑰色的酒液、蔓越莓的酸甜,還帶有檸檬、柑橘鮮明的餘韻,除此之外酒體的滑順口感、9.99%高酒精濃度的後勁也使人沈醉,正是受到喜愛的最大原因。
 
Lonely-Mojito_1102_7.jpg
柯夢脫單於光棍節前夕推出
同時祝福單身的酒友們能順利找到合適的酒伴
今年1111光棍節別再錯過

臺虎希望能夠回應熱切殷盼的心情,決定再將「柯夢脫單」於光棍節前夕推出,同時祝福單身的酒友們能順利找到合適的酒伴。今年1111光棍節別再錯過,好喝的酒跟青春歲月一樣禁不起蹉跎,即日起陸續在全台7-11上市,請把握機會儘速購買,或許緣分就在買酒時的對眼瞬間。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