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香檳.氣泡新聞 > 台北萬豪酒店推出粉紅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7 / 642
台北萬豪酒店推出粉紅度十足的莓好時光下午茶
發布日期:2020/11/13
秋冬是公主夢的好發季,台北萬豪搶先推出粉紅感十足的《莓好時光下午茶》,每套NT$1,980,含兩人份咖啡或茶,或可加價至NT$2,900升級為含氣泡酒暢飲的奢華版本。點心房師傅以新鮮草莓入菜,搭佐香檳、金箔、蘭姆酒、橙花水、繽紛花朵等夢幻元素,打造公主感十足的下午茶時光,為各位公主提供一場美夢。
 
Strawberry_1111_1.jpg
新鮮草莓搭佐香檳 金箔 橙花水 繽紛花朵等夢幻元素

台北萬豪酒店推出粉紅度十足、奢華絕美的草莓下午茶,八款甜點包括綴上金箔的草莓香檳奶酪、妝點上各色繽紛花朵的酸甜草莓塔,還有以巧克力片巧擬草莓造型、萌度十足的草莓接骨木白巧克力慕斯;大福、蒙布朗、歐培拉、泡芙等經典甜點,皆佐以酸甜氛香的新鮮草莓,徹底攻占草莓控、甜食控的味蕾。
 
Strawberry_1111_2.jpg
化作草莓香檳奶酪及各款經典草莓甜點
攻佔草莓控 粉紅控 甜食控味蕾

除此之外,更發揮創意,以草莓佐入各款鹹點,將包覆香濃鮪魚餡的薄煎餅佐上新鮮草莓,還有波士頓龍蝦串淋草莓酒醬汁,以及以草莓蜜餞佐味的瑞可塔起司磚,還有以草莓果凍與北海道干貝、小黃瓜丁疊出層層美味的北海道干貝韃靼。即日起至2021/2/29,每日14:00-17:00在挑高九米九的Lobby Lounge限時限量供應。
 
Strawberry_1111_3.jpg
草莓香檳奶酪

甜點品項
草莓香檳奶酪

將新鮮手製草莓果醬調入牛奶、鮮奶油製成滑嫩、奶香濃郁的草莓奶酪,再覆上剔透的香檳晶凍,杯緣裝飾上造型草莓巧克力片、新鮮草莓丁及金箔。酸甜氛香而帶有奢華感。

草莓塔
酥脆杏仁塔皮中填入以蘭姆酒、橙花水佐味的杏仁卡士達內餡,再疊上新鮮草莓丁、草莓糖漿晶球、繽紛食用花瓣及金箔,口感豐富、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草莓大福
新鮮草莓切丁,與柑橘酒、橙皮、鮮奶油等一同拌入紅豆泥中,以特製麻糬皮包裹捲成條狀,再捲上鮮紅欲滴的圓筒狀草莓巧克力。麻糬香氣交織綿密紅豆泥及酸甜草莓丁,令人欲罷不能。

草莓接骨木白巧克力慕斯
歐帕莉絲白巧克力及接骨木酒製成慕斯基底,填入香氣馥郁的草莓覆盆子果醬及輕盈的草莓香緹,再放上做成可愛草莓造型的手工巧克力片,巧擬粉紅草莓的超萌造型。

草莓蒙布朗
酥脆蛋白霜中填入整顆新鮮草莓,覆上香草可可百香果香緹,再擠上以接骨木酒、新鮮手製草莓果醬佐味的草莓豆沙,最後綴上玫瑰花瓣及酸甜草莓果乾。花果香氣交織,入口還能咬到整顆鮮嫩草莓,吃出滿滿幸福感。

草莓泡芙
泡芙酥皮填入以新鮮手製草莓果泥佐味的草莓卡士達醬,外層綴上鮮紅草莓巧克力及雪白的中澤奶油、蛋白霜及酸甜欲滴的草莓角。小巧迷人的造型,口口都是美味。 

草莓歐培拉
以法式經典甜品歐培拉作發想,將以酸櫻桃果泥與檸檬佐味的草莓果醬、香甜草莓卡士達及杏仁開心果蛋糕層層堆疊,表面綴上新鮮草莓角與金盞花瓣。開心果的堅果香氣中和了櫻桃草莓果醬的酸甜,令人吃不膩的宜人美味。

草莓司康
英式下午茶中的經典司康,麵糰揉入乾燥草莓碎粒,烘烤成萌度十足的愛心造型。奶油香交織草莓果香,好看又好吃。

鹹點品項
鮪魚薄煎餅搭新鮮草莓

融入新鮮香草籽、口感蓬鬆香甜的薄煎餅,中間夾入新鮮草莓切片及以酸黃瓜佐味的香濃鮪魚餡。鹹甜交織撞出令人意外的美味。

波士頓龍蝦串淋草莓酒醬汁
鮮美彈牙的波士頓龍蝦水煮後切丁,與香甜哈密瓜丁串於竹籤,浸漬在以新鮮草莓汁與草莓利口酒調製的雞尾酒中。一口酒漬串物、一口草莓雞尾酒,享受微醺的幸福。

草莓風味瑞可塔起司磚
口感細緻、清爽的瑞可塔起司,加入整顆草莓蜜餞、新鮮檸檬皮、鮮奶油及蛋液,烤成色澤金黃的起司方塊,刨上新鮮檸檬皮及帕達諾起司美味上桌。

北海道干貝韃靼搭新鮮草莓
玻璃杯由下而上依序放入玉米脆片、新鮮手製草莓凍、鮮脆小黃瓜丁、鮮嫩北海道干貝丁及碎草莓乾,多重香氣及口感碰撞出鹹甜交織的美妙滋味。

詳情請洽Lobby Lounge:(02)2175-7955
或線上訂位:https://reurl.cc/Q3WaVp
以上價格須加一成服務費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