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百齡罈以時光造藝在台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175 / 5205
百齡罈以時光造藝在台推出17年藝時之選限定版
發布日期:2020/12/1
百齡罈(Ballantine’s)將紐約藝術家Scott Albrecht作品與現任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的威士忌調工藝結合,聯名推出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藝時之選限定版,建議售價NT$1,680,與來自紐約以切割、染色色塊創作聞名的藝術家Scott Albrecht合作,擁有全新的口感,讓您感受「藝」猶未盡的創新滋味。
 
art_1130_1.jpg
百齡罈17年藝時之選限定版 建議售價NT$1,680

創作調和之美 以時光淬煉美好
Scott Albrecht擅於觀察周圍事物作為創作啟發,相信時間與美好的回憶都可以透過獨特的創作去紀念與保存,他認為:「時間是賦予所有事物獨特意義最重要的元素,時光讓人們得以體驗生活,調和彼此情感。不論是這次參與創作的百齡罈17年,或是人與人之間的情誼,都是歷經時光創造出來無法模仿的獨特美好。」

此次全球發售的百齡罈17年藝時之選系列,以捕捉各種美麗的時光瞬間為靈感,手工切割與繪染木頭切片,拼貼成大膽流動的色塊線條,象徵每段時光的流動,他將此抽象與充滿鮮豔色彩的美麗作品,演繹了以時間為藝術靈感來創作的調和之美,正如百齡罈的品牌核心-「Time Well Spent 時光 淬煉美好」。
 
art_1130_2.jpg
百齡罈將紐約藝術家Scott Albrecht作品
與現任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的威士忌調工藝結合
聯名推出百齡罈17年藝時之選限定版

以時間為藝術 關於紐約藝術家
Scott Albrecht於1983年出生於新澤西州的新不倫瑞克省,現為紐約布魯克林的全球藝術家。他於2003年在費城藝術學院學習平面設計,並以切割,繪畫和木製組裝而聞名。

他擅於使用異媒材創作包括鐵、紙、板、雕塑和壁畫,同時也與許多知名潮流品牌合作,其作品展出也不僅限於室內的藝廊,在全球許多充滿風格的街角、公共運動場域等各種充滿年輕人的時尚空間都可以見到他的作品,也體現著時間包容現今多元的時代活力。

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以Scott Albrecht的作品為靈感,將作品中的主要色系以金、粉、紅、藍解構出百齡罈17年藝時之選的四大主要風味,經典的香草香氣、蘊含西洋梨、莓果的果香及一絲輕柔煙燻;其色彩巧妙融合成為一幅現代藝術作品象徵著將百樣美好時光凝於一瞬。
 
art_1130_3.jpg
百齡罈攜手Indulge Bistro實驗創新餐酒館打造《時光造藝》品酩會
將一次品飲三支百齡罈威士忌餐酒搭

經典融合創新 全新風味限定版
調和威士忌,這是一門需要花費數十年才能掌握的工藝,這也是為何在百齡罈長達190年的歷史中只有五位首席調酒師的原因。如今,百齡罈聯名著名的紐約藝術家,並由首席調酒師經典創新出百齡罈17年藝時之選限定版。

以時光為概念,全新限量風味!酒體散發著百齡罈最具標誌性的香草香氣,入口則品嘗到更多層次的豐富果味及蜂蜜的香甜。這股蘊含西洋梨、覆盆莓及草莓塔般的絲滑口感,果香不僅加深了香草的濃郁,也代替了辛香甘草的煙燻氣息,在唇齒之間留下綿長純美的餘韻。

百齡罈17年藝時之選限定版,與百齡罈17年經典版入口前段皆甜美且帶有奶油香氣,隨之散發蜂蜜、麥芽、巧克力及肉桂風味,中後段香氣則變化多端,浮現出獨特辛香味最後以煙燻辛香的尾韻有著微妙又令人欣喜的差異,結合百齡罈17年經典香草香氣及煙燻尾韻,何止「藝」猶未盡。

【百齡罈時光造藝品酩會|風味藝術策展】限時登場
百齡罈攜手台灣榮獲2020年世界/亞洲前五十大酒吧的《Indulge Bistro實驗創新餐酒館》的獨特餐酒搭,以風味藝術策展為主題打造《時光造藝》品酩會,在您的味蕾上盛大策展。

於12/11-12/13,逐一款待三支百齡罈引以為傲的威士忌-百齡罈17年藝時之選╳17年經典風味╳15年單一麥芽格蘭伯吉酒廠與四道與風味相互輝映的創藝佳餚佐以時光的藝術,感受絕無僅有的威士忌風味藝術策展體驗。即刻報名:http://s.accupass.com/cdbVMw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飛行琴酒將推六款《死侍與金鋼狼》電影特色琴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