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春藝綻現!蘇格登酒廠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81 / 5201
春藝綻現!蘇格登酒廠匠藝系列第三章-17年原酒
發布日期:2021/3/4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秉持追求完美不懈的精神,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註一),向來視打造極致平衡、柔順馥郁的「豐味之最」單一麥芽威士忌為己任。自創立以來,蘇格登在廣袤無垠的威士忌工藝世界中,透過反覆嘗試、不斷發掘,一點一滴淬煉出層次無限豐富的金黃瓊液。

好奇與熱情永不停歇的蘇格登化身一把探索未知世界之鑰,不設限自我、攜手流光時時刻刻於生活之間探尋靈感,從而洞見威士忌工藝全新可能。承襲前年度聚焦於酒廠原始風味概念,本次蘇格登獻上全新年度限量之作─「蘇格登酒廠匠藝系列第三章-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

100%單一桶型封存,以55.1%原桶強度方式裝瓶,建議售價NT$3,450,並將酒廠周圍獨有自然環境繪製於瓶身包裝,再現蘇格登達夫鎮酒廠優雅細緻、滿富鮮草與果香的特色。獨有清新青草氣息仿若盎然春意,引領威士忌迷一同探尋蘇格登達夫鎮酒廠的春日芬芳,即日起於特定通路販售。
 
SGT_0209_1.jpg
蘇格登酒廠匠藝系列第三章-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
酒精濃度55.1% 建議售價NT$3,450

探索無垠 成就滴滴豐味之最絕世佳釀
蘇格登不是酒廠,卻是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傳奇。本著勇於創新與馥郁柔順口感,蘇格登非以酒廠命名的創舉,加上口感滑順馥郁的佳釀,於短時間內躍升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銷售之冠(註一)。

如同眾所熟悉的鮭魚標誌,蘇格登從創立至今,始終帶著好奇心與熱情,不斷探究威士忌世界最根本的珍釀環節-製酒工藝,致力於發掘更豐富的臻味。蘇格登相信威士忌製酒工藝就像是人生縮影,唯有持續探索、不停尋覓,方能隨著豐碩時間歷練進而開拓全新世界。

探索之於蘇格登,不單單是追求自我進化,更是一把開啟通往未知天地的金鑰。蘇格登從不停止於不同威士忌製程與工藝間嘗試各種可能,在引以為傲的「雙桶平衡」基礎上,搭配長達75小時以上的長時間發酵,歷經時間探索所淬煉出的珍釀,每一滴都是完美「豐」味,從而為生命帶來無限豐富景色。
 
SGT_0209_2.jpg
將酒廠周圍獨有自然環境繪製於瓶身包裝
再現蘇格登達夫鎮酒廠優雅細緻 滿富鮮草與果香的特色

年度限量原酒 引領威迷探尋春日光景
蘇格登樂於憑藉各式獨一無二風味,帶領威士忌迷探尋寰宇。今年,蘇格登推出「酒廠匠藝系列第三章-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以柔順平衡而聞名的蘇格登,其達夫鎮酒廠尤以優雅香草、果香風味與口感著稱。

為使廣大威士忌迷能夠感受達夫鎮酒廠最純粹原始的風味,本次採100%美國橡木桶單一桶型封存熟成,限量生產,以非冷凝過濾、55.1%原桶強度方式裝瓶,並栩栩如生地將來自達夫鎮酒廠的酒廠周圍獨有自然環境繪製於瓶身包裝。
 
SGT_0209_3.jpg
秉持追求完美不懈的精神 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
向來視打造極致平衡 柔順馥郁的「豐味之最」單一麥芽威士忌為己任

「蘇格登酒廠匠藝系列第三章-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百分之百保留達夫鎮酒廠特色,更史無前例地將瓊液臻釀於再次充填美國橡木豬頭桶熟成17年,帶有蜂巢的甜蜜香氣附有乾草花香,伴隨略帶土壤氣息的果香,展現如春天般的清新自然氣息。

循著芬芳花香與清新草味,蘇格登於初春之際引領眾人深入未知世界,透過清新豐盈的達夫鎮珍釀玉液,一窺隱身芳醇酒香的春日光景。啜飲一口「酒廠匠藝系列第三章-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嚐得滿口優雅浪漫的春日情懷,隨著香氣軌跡,描繪專屬你我的蘇式春日綠意。
 
SGT_0209_4.jpg
自創立以來 蘇格登在廣袤無垠的威士忌工藝世界中 透過反覆嘗試
不斷發掘 一點一滴淬煉出層次無限豐富的金黃瓊液

「蘇格登酒廠匠藝系列第三章-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欲知詳情,請洽指定酒類專賣店,或逕洽蘇格登消費者服務專線:0809-066-661。歡迎關注蘇格登官方網站(https://www.singleton.com.tw),以及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ingletontw/)追蹤最新消息。
 
SGT_0209_5.jpg
獨有清新青草氣息仿若盎然春意
引領威士忌迷一同探尋蘇格登達夫鎮酒廠的春日芬芳 即日起於特定通路販售

【品飲筆記】
外觀:
淡黄色光澤。
香氣:整體芳醇溫和,幾乎沒有刺鼻味,第一印象為蜂巢或結晶的蜂蜜,加上一絲蜂蠟氣息,接著散發出乾草或花腦組成的淡淡花香調,伴隨著略帶土壞氣息的清新果圍果香,加點水之後整體更加柔和,但香氣鮮明,有著糖果般的甜美香氣。
酒體:清淡至適中。
口感:純飲時,酒質如奶油般柔滑,整體風味濃醇甘甜包覆整個口腔,同時帶點蜂蜜風味。加水後更加甘甜,口感更為柔順。
尾韻:悠長且溫暖的尾韻,帶點白胡椒的氣息,慢優轉變成辣椒的香料味,些許的單寧感讓尾韻回甘。

註一:全台最受歡迎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資料來源尼爾森2019年1-12月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零售資料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