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美國全新研究發現 紅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6 / 2373
美國全新研究發現 紅酒和起司能改善大腦功能
發布日期:2021/3/13
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最近進行了一項研究,旨在測試健康飲食與晚期認知功能之間的聯繫。研究對象完成了三項測試,包括即時思考的能力,同時收集了有關飲食的信息,像是被問及他們多久食用哪幾種不同的肉類、蔬菜和飲料,涵蓋葡萄酒、啤酒和烈酒。
 
cheese_0308_1.jpg
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發現起司和紅酒能改善大腦功能

愛荷華州立大學研究小組共測試了1,787名46-77歲成年人,並從中收集各種可用數據,其結果可能會讓人感到驚訝!該信息由UK Biobank提供,UK Biobank是一個大型生物醫學數據庫,其中包含針對500,000名參與者的特定遺傳和健康訊息。
 
cheese_0308_2.jpg
研究結果指出起司與紅酒能夠幫助罹患阿滋海默氏症的病人

這項研究在去年11月的《阿滋海默氏症雜誌》上發表,愛荷華州立大學研究小組發現:攝取起司可以顯著幫助罹患阿滋海默氏症的病人!他們還發現有些食物能改善長期的認知能力,而每天飲用紅酒與認知功能的改善有關。這個理由聽起來像是可以品嚐起司和喝杯紅酒的完美藉口。
 
cheese_0308_3.jpg
紅酒愛好者現在多了一個理由可以盡情品嚐佳釀了

該團隊發表了這項研究的幾個關鍵要點,第一、事實證明,起司是針對年齡相關性認知問題的最具保護性的食品。第二、每週食用羊肉會改善長期認知的能力,而每天飲酒-尤其是紅酒,也可以改善認知功能。研究小組還警告:過度食用鹽可能會導致認知問題,已經有患阿滋海默氏症風險的人,應該避免食用過多的鹽。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