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英國廣告標準局抗議R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48 / 5204
英國廣告標準局抗議River Rock威士忌廣告違規
發布日期:2021/4/18
英國廣告標準局(ASA)提出了對River Rock威士忌的抗議,該機構質疑River Rock威士忌的兩則廣告將酒精與不安全飲酒的活動或場所聯繫在一起。因為英國廣告監督標準局的CAP法規規定,廣告不得暗示在體育活動中或之後有喝酒的行為出現。
 
ASA_0414_1.jpg
該品牌聲稱
它不認為廣告顯示人們在不安全的情況下飲酒
或在飲酒之後進行危險的活動

今年一月,River Rock威士忌在臉書頁面上發了一則廣告,標題為「威士忌和荒野」,內容寫道:「慶祝第二批River Rock威士忌的推出,沒有比在3,500英尺高的山上辦威士忌品酒會更好的方式了。」這則廣告伴隨著人們登山的圖像,其中一幅圖像中,登山旅行者們一起展示了一瓶River Rock威士忌。

第二則廣告則發佈在River Rock威士忌官網上,其中包含與臉書影片有著類似的信息。第二則廣告寫道:「山頂上厚厚的雪,有100英尺高的狹窄山脊,造就了一種令人回味和難忘的威士忌體驗。」該頁面展示了登山旅行者在爬山的圖像,還有人將威士忌倒入另一位登山者的杯子中。

River Rock威士忌表示,威士忌僅在步行後在安全的環境中飲用,廣告中的圖像能清楚地證明這一點。人們在行走和上山時所拍攝的圖像都沒有顯示或暗示他們已經喝了威士忌,他們說道:「廣告中的威士忌品酒會是在停車場附近進行的,可能無意中暗示在3,500英尺處飲酒。」

英國廣告標準局表示,雖然這兩個廣告都沒有人喝酒,只有出現倒酒或拿出酒的動作,但仍有可能會誤導消費者認為在3,500英尺處飲酒是正常的。此外,英國廣告標準局再表示,在該品牌圖片中描繪的條件下喝酒是不安全的,如狹窄、陡峭和下雪的環境,實屬違反規定。

英國廣告標準局更發現,雖然拍攝地點是在停車場旁,但廣告裡的並沒有出現停車場,容易誤導觀眾,因此英國廣告標準局得出結論-該廣告將飲酒與不安全的活動和地點串聯在一起。英國廣告標準局要求廣告下架,並要River Rock確保在今後製作廣告會更加嚴謹。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