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保樂力加海外宣布 將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34 / 890
保樂力加海外宣布 將會提前執行酒標標記規範
發布日期:2021/4/28
總部位於巴黎的絕對伏特加品牌擁有者-保樂力加宣布,將會提前三年的時間,於今年在所有酒類產品的酒瓶上標記年齡限制標語,承諾會在酒標上添加年齡限制的符號或文字,以傳達更明確的訊息,表示此產品不適合未成年人,包括旗下尊美醇(Jameson)與馬爹利(Martell)等品牌。
 
IRAD_0416_1.jpg
保樂力加將在他們所有產品上增加年齡限制標語

新標語的推動是保樂力加正在全球制定的措施之一。2024年在產品上增加年齡限制標語的計畫,是由包括帝亞吉歐、百富門、百加得與格蘭父子等11家酒商共同決定的,而這些酒商同時也是國際理性飲酒聯盟(IRAD)的成員。現在,此計畫將提前,並首次於2020年一月執行。

保樂力加的措施有三個要點:培訓旗下員工與合作夥伴解決未成年飲酒和飲酒上癮的習慣,以及透過數位化行銷來推廣理性飲酒。自從2020年四月開始,透過疫情封城期間,保樂力加加快了對旗下員工理性飲酒概念的培訓,已培訓完的員工需簽署倫理規範,目前保樂力加全球員工已經有將近80%完成簽署。

保樂力加期許於2030年透過「責任方計畫」至少影響100萬人,也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此計畫的電子版,表示此計畫將能傳遞到600萬人。這是國際理性飲酒聯盟將致力完成的行動,其中之一就是解決全球未成年飲酒的陋習。除此之外,由於酒吧和餐廳的停業,法國人從原本的消費習慣改成網購酒精飲料。

因此,保樂力加在全球發起了兩個以「簡單有效」為特色的活動,包括「尊重他人不喝酒的選擇」和「即使在享受喝酒時,也要保持社交距離」。更引用國際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WSR)的數據:2020年法國在葡萄酒、啤酒以及烈酒的消費量足足少了9.8%,即代表减少了2,800萬瓶烈酒的銷售。

最近,國際理性飲酒聯盟的成員聯合12家網路零售商和配送平台,組成了一個新的全球聯盟,為酒精飲料的網路銷售和配送建立了一個新的全球標準。帝亞吉歐是英國第一家自願性添加警語的酒商,該公司同時也將目標放遠,承諾今年將會搭配「加強健康指導方針」去更新他們的烈酒標語。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飛行琴酒將推六款《死侍與金鋼狼》電影特色琴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