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蘇格蘭 約翰走路的高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26 / 5206
蘇格蘭 約翰走路的高地之家 敞開大門歡迎遊客
發布日期:2021/5/22
帝亞吉歐在蘇格蘭開設了經過翻新的克里尼利基(Clynelish)威士忌酒廠,進行了大整修後的該酒廠被更名為「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的高地之家」。蘇格蘭帝亞吉歐品牌之家的常務董事Barbara Smith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為克里尼利基威士忌酒廠重新打開大門,並慶祝威士忌旅遊業的回歸。」
 
Clynelish_0505_1.jpg
克里尼利基威士忌酒廠被更名為約翰走路的高地之家

並補充:「克里尼利基威士忌酒廠一直充滿著神秘感。我們一直都有國際群眾在關注著酒廠狀況,看到世界各地的人們在旅行許可的情況下,再次走入我們的大門將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且安全的。新的訪客將進行探索和發現的旅程,我們可以保證克里尼利基威士忌酒廠之旅不會讓人失望。」
 
Clynelish_0505_2.jpg
克里尼利基威士忌酒廠釀出的威士忌的風味是完全出乎意料的
帶有熱帶氣息 柑橘和蠟質味

克里尼利基威士忌酒廠位於蘇格蘭的北海岸500號路線上,擁有一個新的遊客中心,該中心設置有互動式故事室、現代的紀念品店以及可以俯瞰Brora山丘的新露台酒吧。作為觀光客體驗,將設有多重感官互動的密室,可以使用鑰匙開啟這些密室,以幫助觀光客們了解克里尼利基威士忌酒廠和約翰走路的故事。
 
Clynelish_0505_3.jpg
斯貝賽區卡杜酒廠將在下個月重新開放

此外,帝亞吉歐還與殘疾人訪問慈善機構-Euan's Guide合作,該慈善機構允許殘疾人士查看、共享和發現可訪問的景點,改進之處包括專用停車位、指示牌以及新的電梯。斯貝賽區卡杜(Cardhu)酒廠將在下個月重新開放,而愛丁堡的新約翰走路Princes Street遊客體驗計劃於今年夏天開放。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