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清爽上市「-196℃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03 / 1725
清爽上市「-196℃完整果實」新口味 鳳梨&蜜柑
發布日期:2021/5/28
邁入夏季的時節,防疫工作也持續升級,而居家辦公的工作型態,讓消費者每天有更長時間在家中處理工作與家務,當工作與生活的界線越來模糊,更是需要找到自己的輕鬆時光。
 
-196_0527_1.jpg
台灣三得利旗下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
「-196°C」預告全新系列「-196℃完整果實」
「鳳梨」與「蜜柑」調酒即將在台上市

為了讓消費者能更好的享受果實鮮明風味與放鬆心情,台灣三得利旗下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196°C」預告,將推出甫於日本新上市的品牌全新系列「-196℃完整果實」的「鳳梨」與「蜜柑」調酒,500ml,酒精濃度7%,建議售價NT$99。
 
-196_0527_2.jpg
「-196℃完整果實」選用「鳳梨」及「蜜柑」
豐富果香伴隨著暢快的7%酒精濃度
是開罐即可消除暑氣 放鬆心情的全新系列

「-196℃完整果實」運用-196℃獨家專利技術將完整果實風味浸漬酒中,「鳳梨」及「蜜柑」搭配美味果汁,創造出豐富的雙重果實風味,再加上放鬆心情剛剛好的7%酒精濃度,形成鮮明又美味的完美平衡,是迎接炎夏熱浪必備的清爽消暑聖品。
 
-196_0527_3.jpg
「-196℃」品牌果實風味完美封存的秘訣
全靠獨家-196℃專利製法
完整封留新鮮果實 實現清爽 暢快的口感

於日本上市即因其完美平衡獲得消費者好評外,「鳳梨」與「蜜柑」口味也受到消費者極高的支持,是台灣的消費者期待已久的新系列調酒。而「-196℃完整果實」系列亦為零糖、零普林酒款,讓消費者能輕鬆飲用,不怕造成身體負擔。
 
-196_0527_4.jpg
除了限定販售(左)7%的「-196℃完整果實」外
亦有常態販售(右)9%酒精濃度的「-196℃強冽」
提供更多元的酒精飲料新選擇

日本超人氣口味 解放遠距工作壓力的調酒新選擇
三得利在2021推出的全新系列「-196℃完整果實」,從2021年初在日本上市一推出即大獲好評,豐富的果實風味搭配7%剛剛好的酒精濃度,是許多消費者者轉換心情、享受放鬆時光的小酌首選,甫上市就成為廣受消費者喜愛的熱門商品。

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元的消費選擇,「-196°C」品牌預計近期在台灣限定發售「-196℃完整果實」系列的兩款調酒。「-196℃完整果實」的外觀設計是清爽的明亮色系瓶身,風味特別選用兩種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鳳梨」及「蜜柑」。

從一開罐就能感受到果實的清新香氣撲鼻而來,暢飲一口後,豐富的果香伴隨著暢快刺激的7%酒精濃度爽快入喉,清新酸甜的水果風味在口中完美釋放,讓人瞬間消除暑氣及一天的疲勞,是一款開罐即可消除暑氣、放鬆心情的調酒新選擇。
 
-196_0527_5.jpg
「-196℃完整果實」(左)鳳梨 (右)蜜柑
500ml 酒精濃度7% 建議售價NT$99

品牌果實風味完美封存的秘訣 全靠獨家專利製法
為感謝廣大民眾的支持與喜愛,目前在台灣市場除了有常態販售的「-196℃強冽」系列調酒外,今年夏天「-196°C」品牌預告推出限定販售的「-196℃完整果實-鳳梨」及「-196℃完整果實-蜜柑」兩款消暑調酒,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豐富的調酒新選擇。

「-196°C強冽」自推出上市後,立即獲得台灣與日本消費者的喜愛,其中完美封存水果風味,更是備受民眾喜愛的主因。超人氣風味歸功於「-196°C」品牌擁有獨家專利的「-196°C獨家專利製法」。未來亦規劃推出更多季節限定口味。

其利用零下196°C超低溫瞬間冰凍整顆果實,進而將果實粉碎,化為粉狀後浸漬酒液中,讓水果風味完整保留,是「-196°C」系列品牌封留新鮮果實的獨家祕技。更多新口味販售資訊將於強冽-196度c Facebook官方粉絲團公佈,請喜愛的粉絲敬請期待。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