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大摩首席釀酒師跨越距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12 / 5201
大摩首席釀酒師跨越距離鴻溝 獨獻臺灣線上品酩會
發布日期:2021/9/20
極其重視台灣威士忌市場的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每年皆會親自造訪台灣與大摩威士忌愛好者們相聚,去年由於COVID-19疫情影響,理查無法離開蘇格蘭,尚格酒業行銷團隊2021年跨越距離鴻溝,將於10月首度舉行獨獻台灣百人線上品酩逸談。
 
Dalmore_0917_1.jpg
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10月7日 獨獻台灣線上百人品酩逸談


在威士忌界富有盛譽為「神之鼻」,且因奉獻蘇格蘭威士忌產業超過50多年的非凡成就,2020年由英國女皇授勳大英帝國官佐勳章的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以他的天賦與追求極致的工藝精神,帶領大摩威士忌推出屢創拍賣佳績的大摩62年、大摩60年等、藏家最愛的高年份大摩51年、大摩50年等,以及大受歡迎的大摩核心酒款,奠定了大摩威士忌「最尊貴威士忌」及「老酒銀行」的美譽。
 
對於大摩威士忌銷量全世界第一名的台灣威士忌市場極其重視的理查,從2015年起每年都一定安排時間,從蘇格蘭啟程親自造訪台灣,與台灣威士忌愛好者們進行近距離的互動,包括珍稀的大摩星宿旗艦單桶原酒蘇格蘭威士忌系列上市發表會、大摩50年大師典藏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新上市發表會,以及獨獻臺灣的大摩鎏金四季系列。
 
去年由於COVID-19疫情影響,理查無法離開蘇格蘭,但仍心繫台灣威士忌愛好者,因此2020年與尚格酒業行銷團隊跨時空、跨國界,高規格打造180週年主題式劇場沉浸體驗,由傳奇人物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透過故事形態,結合超高質感影像及細膩動畫鉅作,帶領台灣威士忌愛好者經歷一場深刻而雋永的尊貴體驗。

今年,2021年持續的疫情,抵擋不住理查對於台灣的重視與熱情,再次獨獻台灣,突破距離鴻溝,邀請台灣威士忌愛好者在網路雲端共襄盛舉,並於活動前送出給理查的一段話,理查將親自回應台灣威士忌愛好者的訊息,分享大摩傳奇的品牌故事,品酩大摩經典酒款「大摩亞歷山大三世紀念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並將搶先分享眾人引頸期盼的大摩新酒款介紹,邀請您一起體驗無與倫比的傳奇之時刻。
 
世紀傳奇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
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擁有超過 260 萬美金投保的神之鼻。憑藉著過人天賦、驚人創意以及對於完美的堅持,其在蘇格蘭威士忌產業的深遠成就,獲選蘇格蘭威士忌名人堂殿堂級釀酒師,ISC國際烈酒競賽終身成就獎及WSET英國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協會的終身成就獎,更在2021年由英國女皇授勳大英帝國官佐勳章。
 
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不只是一位才華洋溢的藝術家,更是令人難以望其項背的先驅者,第一位開創使用六種不同橡木桶熟成的工藝-大摩亞歷山大三世、第一位創造單瓶售價超過600萬元台幣的珍稀威士忌-大摩Trinitas 64年、第一位推出世界唯一一套The Paterson Collection,使用熟成超過90年的威士忌所創作的極致珍稀逸品,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不僅重新定義何謂頂級奢華的威士忌,更成就大摩單一麥芽威士忌成為一滴都不能浪費的世界最尊貴威士忌。
 
這次獨獻臺灣的線上百人品酩逸談,將由大摩世紀傳奇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親自闡述世界最尊貴的大摩威士品牌圖騰「12支鹿角鹿首」源起與麥肯錫家族英勇拯救皇室的榮耀歷史,並引領各位貴賓細細品味「大摩亞歷山大三世紀念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其中層次奧藝,難得良機跨時永恆,近距離感受威士忌大師風範尊享與眾不同的大摩璀璨時光。
 
跨越距離鴻溝,獨獻臺灣線上品酩
為了這次獨獻臺灣的線上百人品酩逸談,尚格酒業行銷團隊也在活動前替台灣威士忌愛好者傳遞想念之意,空運極具台灣驕傲並結合大摩經典風味的中秋賀禮給理查,包括台灣之光的世界冠軍咖啡跟世界冠軍巧克力、以及象徵台灣經典的鳳梨酥、紅玉紅茶。理查收到精心挑選的禮物後,滿溢開心與感動的心情表示:「在這艱難的時刻,雖然無法親自造訪台灣,但是我仍然感受到了台灣朋友們的熱情。我非常想念台灣的朋友們,而大摩威士忌仍把我們緊緊牽在一起,非常期待在線上與各位相會互動。這次的活動我會帶領大家感受大摩經典酒款。除此之外還會搶先全球,跟我最喜歡的台灣朋友們劇透一些大摩新酒款系列的消息。
 
大摩世紀傳奇 與理查有約 l大摩首席釀酒師 理查‧派特森l獨獻台灣線上百人品酩逸談
活動日期:2021年10月7日 19:00-20:15
活動費用:NT$499 (此費用為活動體驗金額,包含大摩 亞歷山大三世單一麥芽款蘇格蘭威士忌(60ml/瓶)、大摩品酩杯乙只與運送費等)
尊榮名額,限量預定,更多活動詳請請上活動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9121218019531007020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