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帝亞吉歐 北美肯塔基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94 / 5206
帝亞吉歐 北美肯塔基州黎巴嫩綠能酒廠完工
發布日期:2021/10/14
帝亞吉歐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的黎巴嫩(Lebanon)酒廠,是北美最大的威士忌酒廠之一,,佔地 72,000 平方英尺,使用 100% 的綠能營運。黎巴嫩釀酒廠每年可生產多達 1000 萬標準加侖酒,無需使用化石燃料進行生產。 
 
20211014_diageo_1.jpg
新的酒廠將在當地採購非轉基因玉米來生產威士忌

帝亞吉歐北美供應總裁 Perry Jones 表示:「兩年前,我們設定了願景和承諾,在北美建立我們的第一家綠能酒廠,現在帝亞吉歐黎巴嫩酒廠已開始營運,我為我們的團隊和合作夥伴的創新行動感到無比自豪。」 黎巴嫩酒廠兌現了帝亞吉歐對永續發展計畫的承諾,目標是到2030 年實現所有直接運營酒廠都是淨零碳排放。同時希望到 2050 年或更早在整個供應鏈中實現淨零碳排放。

黎巴嫩酒廠跨縣與東肯塔基電力合作社 (EKPC) 合作建立,此合作計畫也創造 30 個全職工作;酒廠生產的第一款威士忌品牌將會是巴特波本威士忌 (Bulleit Bourbon),目前已開始使用由綠能提供動力的電極鍋爐進行蒸餾。 
據美國環境保護署稱,帝亞吉歐酒廠每年將有助於減少 117,000 公噸的碳排放,這相當於減少 25,000 輛汽車上路;2021年4月,帝亞吉歐透露了綠能玻璃瓶生產計畫,該計劃旨在將玻璃威士忌瓶的碳足跡減少多達 90%。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