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SelvaRey嘻瑞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2 / 247
SelvaRey嘻瑞24K蘭姆酒跨界合作 打造限定聯名調酒
發布日期:2021/11/26
來自巴拿馬,由流行音樂天王Bruno Mars一手操刀,並邀請亞洲天王周杰倫聯手合作的輕奢蘭姆酒品牌–嘻瑞(SelvaRey)24K蘭姆酒,獨具風味與絕高品質又獲得東西音樂明星加持,深受時尚品酩雅仕喜愛。此次特別與台北首屈一指的頂級高空酒吧 – CÉ LA VI TAIPEI攜手打造二款聯名調酒,將酒液裡中南美洲的熱情融入南洋風味,在寒冷的秋冬之際,挑動您的味蕾直達熱帶天堂。
 
1126_SelvaRey_1.jpg
(左起)CÉ_LA_VI_總經理_Johnny、SelvaRey品牌大使聶雲


    嘻瑞(SelvaRey)24K蘭姆酒由傳奇釀酒大師Don Franciso Pancho Fernandez使用產自巴拿馬的高品質甘蔗所製作而成,發展出白蘭姆酒、椰子蘭姆酒、巧克力蘭姆酒、OWNER’S RESERVE蘭姆酒等酒款,不僅非常適合純飲,也是調酒的好選擇。
 
1126_SelvaRey_2.jpg
嘻瑞24K蘭姆酒以巴拿馬高品質甘蔗所製成並追求極致風味表現


嘻瑞與CÉ LA VI TAIPEI共同推出的第一款聯名調酒「S.M.J」,以經典調酒X.Y.Z為發想,將嘻瑞(SelvaRey)24K白蘭姆酒作為基底,佐以干邑橙酒與萊姆汁,引出白蘭姆酒中蘊藏的柑橘風味,呈現鮮明活潑的品酩口感,很適合搭配清爽的海鮮料理一起品嚐。
 
1126_SelvaRey_9.jpg 【S.M.J】
材料:
嘻瑞SelvaRey 24K白蘭姆酒
干邑橙酒
新鮮萊姆汁
糖漿

裝飾:乾燥花粉、乾燥玫瑰花瓣


 


第二款聯名調酒「Jurassic」則非常適合與甜點共享,以嘻瑞(SelvaRey)24K巧克力蘭姆酒融合蜂蜜、巧克力香甜酒,療癒感十足。並點綴新鮮萊姆汁、柑橘苦精和薑汁汽水,更提升整體風味。最後的小黃瓜則讓口腔留下清爽的餘韻,為品酩饗宴畫下完美句點。
 
1126_SelvaRey_10.jpg 【Jurassic】
材料:
嘻瑞SelvaRey 24K巧克力蘭姆酒
新鮮萊姆汁
蜂蜜
巧克力甜酒
柑橘苦精
特製薑汁汽水

裝飾:小黃瓜薄片、花瓣


 


當登上微風南山的48樓,360度高空俯視台北絕緻麗景,身處城市卻又遠離喧囂,同時輕鬆享受猶如渡假般的尊榮閒暇,細細啜飲嘻瑞(SelvaRey)24K蘭姆酒與X CÉ LA VI TAIPEI聯名調酒,享受這場蘭姆酒時尚輕奢感官之旅的極致饗宴。
 
 
1126_SelvaRey_5.jpg
嘻瑞SelvaRey 24K白蘭姆酒
經過三年橡木桶陳釀的蘭姆酒,帶來年輕而富有活力的清爽氣息;調和五年桶陳的酒款,增加圓潤口感與木桶特有的奶香與焦糖香氣。並以活性碳過濾技術除去桶陳的色澤,調酒時亦能完美呈現材料的繽紛色彩。

建議售價 : $1,199元 / 750 ml
酒精濃度 : 40% ABV
風味筆記:
香草、蘭姆香、柑橘香、鳳梨香
 
1126_SelvaRey_6.jpg
嘻瑞 SelvaRey 24K巧克力蘭姆酒
選擇經過五年釀造的蘭姆酒,在原本風味就多層次的蘭姆酒中,再融入天然巧克力豆,兩種風味昇華的滋味,使這支蘭姆酒成為獲獎最多的頂級風味烈酒。

建議售價 : $1,399元 / 750 ml
酒精濃度 : 35% ABV
風味筆記:
巧克力豆、太妃糖、豆蔻風味


 
1126_SelvaRey_7.jpg
嘻瑞 SelvaRey 24K椰子蘭姆酒
味酒的極限,將新鮮熱帶風情的椰子注入陳釀的蘭姆酒中,打破常規的夏日新滋味。

建議售價 : $1,399元 / 750 ml
酒精濃度 : 30% ABV
風味筆記:
椰子水、萊姆香、鳳梨、椰奶香突破風


 
1126_SelvaRey_8.jpg
嘻瑞 SelvaRey24K
Owner’S Reserve 蘭姆酒
釀酒大師特別選擇產於最佳年份(溫度與雨水達完美平衡),並分別存放十五年與二十五年的蘭姆酒進行調配。經過三種不同類型的橡木桶熟成精釀,帶出頂級蘭姆酒的獨特風味,值得珍藏。
建議售價 : $8,000元 / 750 ml
酒精濃度 : 40% ABV
風味筆記:
火梨、烘焙香料、杏乾、烤蘋果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海尼根台灣推出Afterwork By Heineken新企劃 ... [詳全文]
微醺花園餐酒館味覺蛻變「台味升級 • 新食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