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清酒.燒酎新聞 > 一同發財「台灣燒酌」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7 / 128
一同發財「台灣燒酌」獲Monde Selection銀牌
發布日期:2018/4/9
由一同發財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八田」烏龍茶燒酎,是台灣首創本土特色烏龍茶口味燒酎,該款燒酌秉持著日式本格燒酎的工法及匠人精神,以嘉南平原的大米,結合台灣聞名的凍頂烏龍茶,充滿濃濃台灣風味。
 
烏龍茶燒酌_20180403_4.jpg
八田烏龍茶燒酎 榮獲比利時世界品質品鑑大賽
目前亦進軍日本燒酌市場 成為首支成功銷往日本的燒酌品牌

八田烏龍茶燒酎一經推出即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其獨特的茶香和豐潤的口感更是得到專家的肯定,獲得比利時世界品質品鑑大賽(Monde Selection)銀牌殊榮。

比利時世界品質評鑑大會創立於1961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際性品質研究機構,由70位獨立而權威的各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團。

其中,烈酒評審團由國際知名酒類評論家、侍酒師、釀酒師等專家所組成,針對酒品的外觀、香氣、風味和整體協調性等多種項目進行評鑑。
 
烏龍茶燒酌_20180403_3.jpg
八田烏龍茶燒酎推出後 受到不少駐台的日本朋友或旅客喜愛

八田烏龍茶燒酎自推出起,即受到很多在台常駐的日本朋友和來台旅遊的日本遊客所喜愛,並於2018年3月成功銷往日本,成為第一個登陸日本市場的台灣燒酎品牌,可見其優良品質亦擄獲日本朋友的心。

全台販售據點包括:迪化街茶樂樓、全台新光三越超市、圓山大飯店文創館、Cheer for趣活全台各門市、八田與一紀念園區販售部和心樸市集安和店。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1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荒神 IP:8.212.12.53
發表時間:2018/04/10 09:30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ko121782
 發文:361 篇
 等級:教授
看到名字就完全喪失想買的慾望了
▲回新聞表頁 ▲Top
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