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金門高粱酒星級盛宴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9 / 383
金門高粱酒星級盛宴 大三元酒樓獨家限量推出
發布日期:2018/11/16
台灣高粱酒領導品牌金門酒廠,2017年年底推出珍稀年份系列的8年及12年陳年高粱酒,深受品酩雅士喜愛;為了獻呈金門高粱酒的極致工藝,金門酒廠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大三元酒樓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金門高粱酒星級盛宴」。
 
Kinmen_20181116_1.jpg
金門酒廠與大三元酒樓攜手推出的「金門高粱酒星級盛宴」
右起 味丹公司許慶珍副總經理、大三元酒樓邱靜惠董事長、
金門酒廠張鳴仁總經理、黑松公司張斌堂董事長與
大三元酒樓吳東璿主理人

金門酒廠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大三元酒樓攜手推出的「金門高粱酒星級盛宴」,以38度及58度金門高粱酒入菜,引領酒迷、饕客感受視覺、嗅覺與味覺的多重體驗,即日起至108年1月31日(四),於大三元酒樓獨家限量推出,僅接受預訂。
 
Kinmen_20181116_2.jpg
金門高粱酒星級盛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止於大三元酒樓推出
每桌 NT$ 19,800+10%服務費 / 10人
每桌再附贈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56度/600ml)乙瓶
 
Kinmen_20181116_3.jpg
包裝氣派、喜氣洋洋的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
酒精濃度 56% / 建議售價 NT$ 2,625

紆青佩紫 龍躍雲集 金門酒廠珍稀年份高粱酒
金門酒廠繼5年經典陳高縱橫酒壇數十載後,推出8年及12年陳年高粱酒(酒精濃度56度),梯形的瓶身標籤象徵登峰造極,白金線條勾勒雙龍各據一方,寓意左右逢源。平步青雲、雙龍富貴為12年陳高設計主軸,整體包裝採用寧靜典雅的青色調。
 
Kinmen_20181116_5.jpg
12年陳年金門高粱酒以「平步青雲」、「青雲龍」為包裝設計概念
酒精濃度 56% / 建議售價 NT$ 4,800

8年陳高,則為尊貴奢華的紫色調,展現紫氣東來、祥龍盤飛的富貴氣派。兩款酒皆運用純糧固態發酵釀酒工藝的釀造古法製作,蒸餾所得之酒液擷頭去尾後,窖藏於恆溫恆濕坑道中,分別需歷經至少8年與12年以上熟成。
 
Kinmen_20181116_4.jpg
8年陳年金門高粱酒以「紫氣東來」、「紫雲龍」為設計主軸
酒精濃度 56% / 建議售價 NT$ 3,500

酒中元素在坑道天然的冷空氣長年調和下,風味自然醇化,醞釀出細膩幽雅的陳年芳香,結合金門酒廠數十年獨特的勾調工藝,精心調配,成就頂級經典的高粱佳釀。12年陳高,富含濃郁陳年芬芳與糧香氣味,口感圓潤醇厚,綿甜淨爽,十分細膩優雅;8年陳高,蘊含淡雅果香味,風味純淨自然,口感清爽宜人,綿甜醇和。

金酒公司張鳴仁總經理表示:「金酒公司從建廠以來都以釀造好酒為自身使命,以專業及堅持的態度,謹慎對待每一滴高粱酒,年份系列高粱酒更是陳釀多年,孕育出多層次的口感,不論是獨自品酩或是與親友共享,皆能品出不同的風味,非常適合作為年節賀禮,將最好的分享給至親好友。」

張鳴仁總經理也提到,未來金酒公司將推出15年及22年陳年高粱酒,請各位酒迷們敬請期待。現場,張鳴仁總經理也與大家分享金門高粱酒的釀造工藝,雖然不少人認為高粱酒越放越香,但其實超過30年以後,酒液會持續產生氧化、酯化,陳化過度會讓高粱酒變得淡薄無味,所以若有30年以上的高粱酒還是趕快拿出來喝掉吧。
 
Kinmen_20181116_9.jpg
張鳴仁總經理表示金門酒廠年份系列高粱酒 口感具有豐富層次
未來也將推出15年及22年陳年高粱酒

國際烈酒大賽得獎不斷 金門高粱世界聞酩
金門高粱酒優異表現,也在國際上連連獲得認可,光是2018年,在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2018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紐約終極烈酒挑戰賽(2018 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與國際烈酒競賽(2018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nllenge)等賽事中獲獎無數,取得優異成績。

此外,包括2018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2018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與2018布魯塞爾世界烈酒競賽(2018 Spirits Selection)等,上述五項國際賽事,屢獲評審青睞,共計獲得近50個獎項,世界聞酩,可謂台灣之光。除了甘醇酒液受到國際認可之外,金門酒廠也積極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強化異業結盟。
 
Kinmen_20181116_8.jpg
粱香醉雞  選用口感不韌不澀的土雞雞腿
醃製時加入38度金門高粱酒 取其清爽甘甜的韻味 開胃爽口

跨界合推  己亥年金門高粱酒星級盛宴
金門酒廠為了呈現傳承一甲子以上的精湛釀酒工藝,並搶攻2019年節市場,首度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大三元酒樓合作,當66年品牌酒廠遇上48年老字號餐廳,碰撞出全球首度聯手的跨界饗宴「金門高粱酒星級盛宴」。

台灣第一品牌金門酒廠,以38度、58度金門高粱酒入菜創舉。金門酒廠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高粱酒品牌,首度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大三元酒樓,聯手推出「金門高粱酒星級盛宴」,讓廣大消費者得以享用傳統釀造工藝和扎實粵菜交融的精湛美饌。
 
Kinmen_20181116_6.jpg
烈焰三元片皮鴨  澆淋58度金門高粱酒
藍色烈焰環繞烤鴨  帶來視覺上的驚奇感受
 
Kinmen_20181116_7.jpg
金門高粱酒增強皮酥脆感 亦讓烤鴨帶著迷人的糧香酒氣
再以58度金門高粱酒調和甜麵醬  讓捲進麵皮的烤鴨更添香氣

「金門高粱酒星級盛宴」,以輕鬆易飲的38度金門高粱酒和結構紮實的58度金門高粱酒入菜,端上「粱香醉雞」、「烈焰三元片皮鴨」、「高粱酒蒸蒜泥明蝦」、「酒香酸菜鴨湯」等醇味佳餚,酒香與菜香融合,不僅平衡更是相互提升。

現場,大三元酒樓何鴻賓主廚更親自示範「烈焰三元片皮鴨」一菜,明爐烤鴨皮脆肉嫩香腴無比,外皮淋上58度金門高粱酒後,現場酒香四溢,點火燒炙不僅能增強表皮酥脆感,亦讓烤鴨帶著迷人的糧香酒氣,主廚巧思將58度金門高粱酒調和甜麵醬,讓捲進麵皮的烤鴨更添香氣。

金門高粱酒馥郁香氣與豐潤細膩的酒體,融合新派粵菜的味鮮繽紛,顛覆過往的酒食印象,共鳴出佳釀與廣東料理的美味新風貌,無論是喜愛高粱酒的酒迷,或是熱愛美食的饕客們,相信都能在這場星級盛宴中,感受到老字號品牌的實力與魅力所在。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飛行琴酒將推六款《死侍與金鋼狼》電影特色琴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