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香檳.氣泡新聞 > 甜蜜聖誕 狂歡迎新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4 / 642
甜蜜聖誕 狂歡迎新 茂世企業推薦風格葡萄酒
發布日期:2018/11/27
迎接耶誕節與跨年派對,除了充滿聖誕氛圍的「義大利甜蜜聖誕氣泡酒 Christmas Asti」,2018年茂世企業全新推出,西班牙皇室御用品牌「西班牙庫尼珍釀聖誕葡萄酒 Cune Crianza」,極為應景的酒標,讓人完全沉浸在聖誕節的歡愉氛圍中。
 
seedman_20181127_7.jpg seedman_20181127_2.jpg
甜蜜聖誕氣泡酒
充滿聖誕氛圍
米娜多特雷維索普塞克氣泡酒
氣泡豐富而細緻

隨著耶誕節及新年的腳步接近,派對與聚會可少不了,代表慶祝及狂歡的汽泡酒更是不可缺少的,茂世企業特別為消費者精心挑選了 3 款極具風格特色的氣泡酒以及2款充滿節慶氛圍的氣泡甜酒、粉紅酒,歡慶2018年的結束,迎接 2019 年的新開始。

義大利米娜多特雷維索普塞克氣泡酒
針對喜愛清爽氣泡酒的消費者,茂世企業強力推薦全球銷售No.1 Prosecco的義大利米娜多特雷維索普塞克氣泡酒(Mionetto Prosecco DOC Treviso Brut),「米娜多不只是Prosecco,更是Prosecco世界裡的Queen」。

米娜多普塞克氣泡酒,氣泡豐富而細緻,融合馥郁的金黃色蘋果香,已連續四年榮獲全美銷售第一Prosecco品牌,更在2018年,晉升成為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品牌。
 
seedman_20181127_3.jpg seedman_20181127_4.jpg
西蒙‧法勃布根地P100黑中白氣泡酒
媲美高檔香檳
韓可浪漫白中白氣泡酒
各大時尚品牌及派對指定用酒

法國西蒙‧法勃 布根地P100黑中白氣泡酒
1840年傳承至今的歷史名莊 - 西蒙‧法勃酒廠(Simonnet Febvre),是享譽盛名的夏布利(Chablis)酒莊。旗下最知名酒款「法國西蒙‧法勃 布根地P100黑中白氣泡酒(Cremant de Bourgogne P100 Blanc de Noir)」,備受國際葡萄酒專家推崇,稱其為「媲美高檔香檳的布根地氣泡酒」。

德國韓可浪漫白中白氣泡酒
韓可(Henkell)酒莊被譽為德國最受歡迎氣泡酒品牌,Blanc de blancs即為白中白之意,代表此款氣泡酒只能使用白葡萄釀造,白中白的細緻口感受到全世界的喜愛,因此許多高階氣泡酒和香檳品牌都以白中白作為酒莊的旗艦酒款,韓可浪漫白中白氣泡酒(Henkell Blanc de Blancs)更為各大時尚品牌以及派對指定用酒。
 
seedman_20181127_5.jpg seedman_20181127_6.jpg
國王之泉拉風蜜思嘉阿斯第白酒
帶有玫瑰、荔枝香氣
帕斯可酒莊 11分鐘粉紅葡萄酒
迷人花香、香草氣息營饒其中

義大利國王之泉 拉風蜜思嘉阿斯第白葡萄酒
國王之泉 拉風蜜思嘉阿斯第白葡萄酒( Fontanafredda Le Fronde Moscato d'Asti DOCG)來自歐洲年度第一名酒莊 - 國王之泉(Fontanafredda),選自義大利最出名的產區 ASTI DOCG,也是法國香檳區之外最著名的氣泡酒。採用浪漫香甜口感的慕斯卡(Moscato)釀成,有慣有的玫瑰、荔枝香氣,是義大利最受歡迎的氣泡甜酒之一。

義大利帕斯可酒莊 11分鐘粉紅葡萄酒
義大利百年釀酒工藝 - 帕斯可(Pasqua)酒莊,以富有浪漫氣息的「11分鐘粉紅葡萄酒(Rose Trevenezie 11 Minutes)」,向家族釀酒傳統及Verona 這座具有悠久歷久的美麗城市致敬。流傳幾個世紀的浪漫愛情故事,讓人們感受不朽的愛情,迷人花香、香草氣息充滿杯中,細緻口感和悠長尾韻,酒標更藏有秘密的動人故事。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