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金門酒廠「諸事圓滿」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3 / 382
金門酒廠「諸事圓滿」豬年玉璽酒 限量上市
發布日期:2019/1/4
金門酒廠自2015年起,每逢農曆春節推出台灣限定版十二生肖玉璽酒系列,從「羊名天下」、「加官封侯」、「金雞報喜」到「十全十美」,帶動市場收藏家們熱選珍藏;迎接全新己亥豬年,2019年更推出「諸事圓滿」豬年玉璽酒。
 
KKL_20190104_3.jpg
金門酒廠長官及嘉賓 共同參與豬年玉璽酒揭幕
左起 黑松公司 張建章特助、黑松公司 張斌堂董事長、
特別嘉賓 演員 程茉小姐、金門酒廠 董應發營業副總、
味丹公司 許慶珍總經理與金門酒廠 王雲輝業務經理

己亥豬年玉璽酒  諸事圓滿好吉兆
金門酒廠己亥豬年「諸事圓滿」豬年玉璽酒,酒精濃度56%,容量600毫升,限量6,000套,每套建議售價新台幣9,900元,售完為止;「諸事圓滿」豬年玉璽酒包裝設計為故宮宮門造型,「鈺圓福豬」金雕圖騰以及上方的琉璃與陶瓷相映成器,以帝王玉璽為發想,突顯金門高粱酒玉璽酒帝王般的尊榮不凡氣質。
 
KKL_20190104_5.jpg
金門酒廠 諸事圓滿豬年玉璽酒 600ml
酒精濃度 56% / 限量6,000套 / 建議售價 NT$9,900

酒器以10cm*10cm正方體為主結構,金雕部分以清朝皇家園林圓明園十二生肖「豬首」做為裝飾,象徵群英齊聯、精誠互守,酒器底部篆刻「諸事圓滿」四個字,搭配木製底座,深富己亥豬年吉祥祝福之意。

玉璽酒本就以玉璽之意,代表尊貴、榮耀、權力集於一身,意即為君王、領導者之姿,擁有至高無上的尊榮之特質,豬,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十二,中國自古無「豕」不成「家」,也代表「豕」在群體的地位。
 
KKL_20190104_10.jpg
金門酒廠 董應發營業副總
以己亥豬年玉璽酒 祝福大家能諸福安泰一整年

金門酒廠 董應發營業副總表示:「2019推出己亥豬年玉璽酒,不僅象徵『諸事圓滿』吉兆,也祝福大家在豬年能『諸福安泰』一整年!」

《延禧攻略》演員亮相  展現玉璽酒魅力
在豬年玉璽酒發表會中,也特別邀請到造成討論熱潮的宮廷夯劇《延禧攻略》中唯一的台灣女演員-程茉小姐出席活動,她特地以一襲宮廷服亮相,彷彿回到宮廷劇中,襯托出豬年玉璽酒至高無上的魅力。
 
KKL_20190104_2.jpg
《延禧攻略》演員程茉小姐以宮廷服亮相
襯托豬年玉璽酒至高無上魅力

程茉說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傳統歷史文化,先前注意到金門酒廠每年都有推出限量玉璽酒,其中最喜歡的便是玉璽酒設計成故宮宮門的精緻造型,再加上金輝煌的金雕圖騰,更讓程茉想起拍攝《延禧攻略》的種種回憶。

程茉更提到近年長期待在北京,很希望今年過年可以在家和家人們一起享用象徵「諸事圓滿」豬年玉璽酒,也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在新的一年都可以「諸事圓滿」。
 
KKL_20190104_7.jpg
金門酒廠玉璽酒歷年酒款 左起 羊年與猴年
 
KKL_20190104_8.jpg
金門酒廠玉璽酒歷年酒款 左起雞年與狗年
 
KKL_20190104_9.jpg
玉璽酒嚴選八年以上陳年金高
現場提供諸位貴賓試飲 體驗陳高的珍稀質優

精心勾調陳年金高  獨特珍品限量發行
玉璽代表著一國領導者行使權利的權杖,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力與無比尊貴之特質,鑒此,金門酒廠特別精心結合中國十二生肖推出開運商品。

2019己亥豬年限量推出的「諸事圓滿」玉璽酒,是由金門酒廠首席國寶級品酒師與首席勾調師,結合金酒數十年獨特勾調工藝,逐罈挑選窖藏於恆溫恆濕坑道中至少八年以上的珍稀質優的陳年金門高粱酒。

藉由吸納周邊茂盛林間的高含氧芬多精以及外島豐富海洋能量,日夜持穩地在坑道中進行酒體的呼吸作用,在天地精華的優化下,得以醞釀催陳出細膩優雅的陳香,獨具綿甜、醇和怡暢、層次豐富的和諧口感。

而豬,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十二,中國自古無「豕」不成「家」也代表「豕」在群體的地位,「豬」寓意諸福安泰之意,帶來富貴祥和。2019己亥豬年-玉璽酒以鈺圓福豬融入,以「諸事圓滿」為概念,將琉璃與陶瓷相映成器推出精緻商品。
 
KKL_20190104_1.jpg
豬年玉璽酒新品限量 以「諸事圓滿」為概念
將琉璃與陶瓷相映成器 推出精緻商品

如此獨一無二的珍品,加上限量發行,絕對是迎接豬年不可錯過的最佳收藏之一。「諸事圓滿」玉璽酒即日起陸續於金酒公司全台直營門市上架,更多詳細資訊,請洽詢金酒各直營門市,或服務專線 0800-033-823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