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瑞士葡萄酒公司Art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803 / 5206
瑞士葡萄酒公司Art & Terroir 收購陀崙特酒廠
發布日期:2019/1/14
高地釀酒廠 - 陀崙特(Glenturret),是威雀(Famous Grouse Experience)的精神莊園所在地,近期由瑞士企業家Silvio Denz經營的瑞士高端葡萄酒公司Art&Terroir旗下Lalique Crystal的所有者收購,目前金額未公開。
 
Glenturret_20190114_2.jpg
瑞士高端葡萄酒公司Art&Terroir旗下 Lalique
買下 陀崙特(Glenturret)酒廠 開始進軍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

陀崙特酒廠最初於2018年6月,由業主愛丁頓集團(The Edrington Group)出售,愛丁頓集團計劃將重點放在其旗下的其他酒廠,包括麥卡倫(Macallan)和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不過,雖然陀崙特酒廠是威雀集團的精神莊園所在,但愛丁頓集團仍將擁有威雀調和威士忌品牌。

陀崙特酒廠的銷售將於2019年春季完成,這意味著Art&Terroir葡萄酒公司首次涉足威士忌。但是,在這兩家集團之間還有段歷史故事, Lalique之前曾與愛丁頓集團旗下的麥卡倫威士忌酒廠合作,為頂級奢華酒款Lalique系列創造了水晶瓶。
 
Glenturret_20190114_1.jpg
陀崙特酒廠 為威雀的精神莊園所在地
但在陀崙特出售後 愛丁頓集團仍保有威雀品牌

愛丁頓集團執行長Ian Curle宣布,作為交易的一部分,陀崙特酒廠的全部23名員工都將保有工作。「當我們在6月宣佈出售時,我們很清楚我們期望所有工作都得到保障,很高興談判已經取得了對愛丁頓和Art&Terroir的良好結果,並將保護我們在陀崙特的所有員工。」

The Rhythm and Booze Project聯合創始人之一  Felipe Schrieberg認為,擁有高端頂級奢侈商品歷史的Art&Terroir購買酒廠,意味著其可能開始轉向頂級威士忌市場,或至少更重視陀崙特單一麥芽威士忌。
 
Glenturret_20190114_3.jpg
陀崙特產量稀少 且過去多供應威雀調和威士忌使用
易主後酒廠將會如何發展 讓不少酒迷相當關注

就目前而言,陀崙特並非經常出現在威士忌粉絲雷達上的品牌,但這樣的情況可能會開始改變。此外,隨著蘇格蘭威士忌旅遊人數不斷增加,2014年酒廠遊客中心的翻新可能非常有效,儘管可能還需要一些額外的工作,來修改有關威雀品牌的部分。

這並非愛丁頓集團近期唯一完成的銷售,就在2018年11月,愛丁頓集團將其順風(Cutty Sark)調和純麥威士忌,出售給La Martiniquaise-Bardinet集團。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