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Barra發起群眾募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800 / 5206
Barra發起群眾募資 計畫興建永續威士忌酒廠
發布日期:2019/1/16
Barra酒廠希望透過群眾募資籌集250萬英鎊(GBP),折合新台幣約7,700萬元,在蘇格蘭巴拉(Barra)島上建造一個永續經營製作的威士忌酒廠。
 
Barra_20190116_1.jpg
Barra酒廠發起群眾募資計畫
以建造100%永續經營製作的威士忌酒廠

Barra酒廠是一個社區福利協會,其希望在外赫布里底 (Outer Hebridean) 群島上,建造與經營一個由社區擁有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和遊客中心,目前酒廠正在尋找潛在的投資者,並期望可以籌集至少250萬英鎊(GBP)的資金,而投資人將獲得一系列獎勵,包括品牌馬球衫、酒廠威士忌、現場參觀以及木桶裝填的機會。

通過群眾募資活動籌集的資金,將用於在巴拉島西海岸的Upper Borve村,建立一個「最先進」的酒廠。目前,Barra酒廠的規劃許可已經獲得批准。Barra酒廠每年可生產26,220升威士忌,所有原料均來自島嶼。擬議的建築設計用於重新利用蒸餾器的熱量,來為遊客中心提供暖氣,且Barra酒廠的目標,是在未來達到100%永續製程。
 

Barra酒廠已經完成了其可再生能源倡議的第一階段,在島上建造了四個風力渦輪機,並計劃在未來建立第二個水力發電階段。如果資金推動成功,Barra酒廠將成為自1820年代建造的Stornoway酒廠以來,在外赫布里底群島新建的第二家酒廠。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