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台北W飯店Wooba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10 / 890
台北W飯店Woobar 推出Kenzo限定特調
發布日期:2019/2/18
自2018年2月Woobar盛大改裝後電力更強,不僅跳脫傳統酒吧框架,空間運用上更加靈活,不定期重金邀請國際知名DJ現場刷碟,2019年年初更有國際級DJ音樂大賽「Red Bull Music 3Style」加持,掀起話題。
 
W_20190218_4.jpg
台北W飯店 Woobar 與法國服裝品牌Kenzo合作
即日起至3月15日 限定推出Kenzo特調 圖為Wootopia特調

為歡慶Woobar改裝周年,此次更與法國服裝品牌Kenzo合作,將Kenzo 2019春夏設計主題「Kenzotopia」:玫瑰印花、飽和艷紅與英式婚禮慶典等概念放入三款歡騰的Kenzo特調中,將調酒與時尚潮流完美揉合。

Kenzo特調自即日起至3月15日,於Woobar限定販售,每杯NT$420+10%,邀您一同品享「慶典」、「融合」、「樂觀」以及「自由獨立」的感官享受。
 
W_20190218_1.jpg W_20190218_2.jpg
W Insider時訊達人Jennifer
邀請大家進入Kenzo世界
Kenzo特調
融入Kenzo 2019春夏設計概念

台北W飯店W Insider時訊達人Jennifer提及:「凡到世界各地的W,就能感受到該城市的無限活力!W是走在趨勢上的奢華飯店品牌,品牌中有著紐約DNA,帶著自由與未來風尚的趨勢,希望帶給每一位來到飯店的賓客,不僅僅是歸屬感,更多的是享受到W跳脫框架的都市體驗。」

「Kenzo中的融合、自由、獨立與樂觀的品牌個性,與W的品牌特色不謀而合,而Woobar作為台北指標性酒吧,在周年慶時刻與Kenzo合作,將高端時尚與調酒文化相揉合,期待衝撞出更多出乎意料的驚喜。」

春夏Kenzo特調 打造歡騰慶典
Kenzo以獨特的品牌色彩,憑藉其多彩印花和自由宣言,打破常規,震撼了時裝界。2019年春夏男女裝系列以「Kenzotopia」為主題,帶來夏日慶典般的活力四射,同時以格紋、蟒蛇紋、玫瑰、花卉、龍紋、鳳凰、圓點、條紋、渲染等圖騰元素,帶出潮人摩登自信的核心靈魂,與同樣擁有紐約自由、活潑且自信的Woobar一拍即合。
 
W_20190218_6.jpg
Woobar前展示Kenzo 2019年主題「Kenzotopia」
包括玫瑰印花、飽和艷紅與英式婚禮慶典等概念

Woobar首席調酒師李智琦(Bruce Lee) 以Kenzo 2019春夏系列發想,將玫瑰印花、飽和的艷紅色與英式婚禮慶典等概念放入調酒中,即日起至3月15日期間推出Woobar限定三款歡騰的Kenzo特調,每杯TWD420+10%:

Kenzotopia
色彩鮮艷的新鮮甜菜汁打造如玫瑰般的天然嬌姿,使用Havana Club 3年窖藏蘭姆酒中那股執拗而強勁的煙燻橡木巧口感,搭以少許蜂蜜如少女般甜蜜,以及手沖伯爵茶的淡雅柑橘香氣,剛柔並濟。

再以新鮮百香果與檸檬汁帶出俏皮夏日感,最後放入乾冰中猶如晨曦之霧,裊裊煙霧退散後,綻放出Kenzo本季象徵自然沉靜的仲夏玫瑰。
 
W_20190218_3.jpg W_20190218_5.jpg
Kenzotopia
剛柔並濟的滑順口感
Electric Eden
清爽果香帶來夏日氣息

Wootopia
使用味道強烈的Havana Club 3年窖藏蘭姆酒,香草、焦糖梨、香蕉以及煙燻橡木的香氣為基底,帶來刺激、熱情而激進的舌尖感受。

新鮮檸檬汁在仙人掌果汁加入一點酸,中和掉酒的厚度,而表面細緻蛋白霜沫則是巧妙地舒緩各種味覺上的衝撞,不管在視覺上或者味覺上既強烈又含蓄,來呈現Wootopia熱情奔放色彩及Kenzo本季重點色。

Electric Eden
以Chivas 12年威士忌獨特的飽滿果香與細緻花蜜香氣為底,打造Kenzo英式花園中的夏日婚禮,以清爽的在地水果番石榴打造清甜不膩的果香基調。

並與新鮮檸檬相呼應捎來夏日氣息,卻在橙酒乾爽俐落的舌尖停留,為這片刻清新平靜注入一道不尋常,是一款充分展現Kenzo「打破常規卻也能浪漫點綴」的個性調酒。更多詳情,請洽台北W飯店 (02)7703-8887。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