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YEN Bar推出W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02 / 890
YEN Bar推出W漫遊下午茶 佐個性餐酒特調Shot
發布日期:2019/4/3
台北W飯店的空中酒吧YEN Bar紫艷酒吧,即日起推出「W漫遊」全新下午茶。集結台北、香港、曼谷、新加坡等六家亞太區W飯店的主廚特選午茶品項;同時由更針對每一款午茶糕點推出六款搭佐調酒SHOT,打造獨一無二的餐酒午茶時光。
 
W_20190403_1.jpg
台北W飯店 紫艷酒吧 推出「W漫遊」全新下午茶
即日起凡至現場享用並打卡標註 即可獲得W神秘限量小禮物乙份

「W漫遊」全新下午茶,每套1,800+10%元起,即日起凡至YEN Bar紫艷酒吧享用「W漫遊」全新下午茶,在IG上打卡並貼文標註「#wtaipei」與「#wvoyage」即可現場獲得W神秘小禮物乙份,限量50份贈完為止。另外,參加臉書活動更有機會獲得上海W飯店、新加坡W酒店以及香港W酒店住宿券。

「凡到世界各地的W,都能感受到該城市的獨特魅力!」台北W飯店行政主廚馬喬許(Joshua Marshall)花費半年籌備與各個W飯店聯繫,設計出這套「W漫遊」下午茶。

提及這次的構想,他表示:「W品牌遍及全球,每一間W都致力於落實品牌中的紐約DNA-自由包容、引領風騷與時尚敏銳度,所有的主題餐飲活動也都密切圍繞這些元素。這次各亞太區W精選午茶品項,有的來自主廚的私房料理,有的則來自於當地潮流品項,我們期待藉由W品牌的平台,將各地飲食風尚帶給台灣消費者。」
 
W_20190403_3.jpg W_20190403_4.jpg
台北W飯店 行政主廚
馬喬許(Joshua Marshall)
紫艷酒吧 新生代調酒師
何育寧(Annie He)

獨領風騷  各亞太W午茶搭佐個性特調
與以往不同,YEN Bar這次不再用單杯調酒搭配午茶,改為針對每一款午茶品項客製迷你版「餐酒特調SHOT」。

紫艷酒吧新生代調酒師何育寧(Annie He)說道:「其實食物與酒就像人一樣,都有屬於它獨特的氣味以及個性。餐搭酒的最大挑戰就是如何在食物中分析出其調性,並依照其特性找出與它適合的氣味。酒可以是主角也可以是輔助角色,不管是哪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契合度。」

有別於一般下午茶,台北W飯店選擇以調酒作為搭配品項,不僅是貫徹W品牌跳脫框架的精神,更是落實W品牌中的 「調酒文化(Cocktail Culture)」,達到「一杯調酒的時間結交到一位朋友(Mix and Mingle)」的社交目的。
 
W_20190403_2.jpg
YEN Bar這次不用單杯調酒搭配午茶
改為針對每一款午茶品項客製迷你版「餐酒特調SHOT」

W Taipei 橙酒乳酪慕斯佐巧克力椰子餅
台北W飯店經典人氣款甜點,以橙酒打造綿密慕斯主體,白色外觀光滑討喜、椰奶香四溢,最後以椰子餅酥脆口感平衡,完美收尾。
搭配調飲:SIDECAR
由午茶品項中的橙香作為延伸,以柑橘系調酒相佐;使用甜中帶苦的柑橘利口酒為引,帶出馬爹利NCF干邑奔放滑順的焦糖甜味,再巧妙地利用巧克力苦精中的苦澀感,打造「橙香調」且「甜苦與共」的完美調飲。

W Bangkok 椰奶斑蘭戚風蛋糕
曼谷W主廚以當地經典食材「椰奶」與「斑蘭」打造細緻戚風蛋糕;斑蘭與椰奶相交融的細緻香氣,加上椰漿讓泰式風味更加濃郁,表面再淋上椰漿,入口綿密之際更能品嘗到多層次口感。
搭配調飲:GUEI FEI FADES
將搗碎新鮮石蓮花入酒,打造舒服柔和的草本系調酒,其中荔枝柔媚香甜,氣味貫穿整杯調酒,淡淡香草味點綴其中,以緩衝霸道的椰奶厚實口感,最後再藉由荔枝果香為橋梁,將「果甜」與「奶香」兩者迥異口感完美融合。
 
W_20190403_10.jpg W_20190403_5.jpg
橙酒乳酪慕斯佐巧克力椰子餅
佐 SIDECAR
椰奶斑蘭戚風蛋糕
佐 GUEI FEI FADES

W Shanghai 焦糖蛋塔
上海W主廚反向思考,受到MAKER’S MACCHIATO這款調酒中的可可香味與溫潤口感啟發,帶來上海W人氣品項 - 焦糖蛋塔;蛋塔奶香濃郁以及口感酥鬆的特性,與咖啡調酒完美契合,詮釋既懷舊又帶風尚感的上海風情。
搭配調飲:MAKER’S MACCHIATO
使用美國波本威士忌打造奔放口感,以現淬咖啡輕微苦味在舌尖點綴,再以KAHLUA咖啡利口酒帶來淡淡的可可香氣,完美彰顯極致味道,香草與牛奶帶來溫暖度,緩和波本威士忌與咖啡的侵略感,帶來溫順迷人的酒韻。

W Hong Kong 迷你燒霜和牛堡
造型可愛討喜,是香港W最受歡迎的品項之一。主廚特選澳洲M5和牛,以日式TATAKI炙燒手法,保留和牛的肉質結構並鎖住其鮮嫩多汁的口感,搭配香烤蒜味生菜絲、紫蘇柚子醋、紫蘇水芹等,一口咬下萬種滋味,令人吮指回味。
搭配調飲:GORDON ROUGE ROMANCE
入口以草本清新略帶苦澀的CAMPARI 草藥利口酒為開端,加入些許柑橘利口酒與現榨葡萄柚汁呈現清爽果香,以緩解牛肉的油膩感。
 
W_20190403_8.jpg W_20190403_6.jpg
焦糖蛋塔
佐 MAKER’S MACCHIATO
迷你燒霜和牛堡
佐 GORDON ROUGE ROMANCE

W Singapore 抹茶奶油起司蛋糕
新加坡W主廚私心最愛的新加坡午茶品項之一,抹茶略顯苦澀,內餡藏有奶油起司,再加上薑味覆盆子糖漿以及榖物脆片打造底部,甜而不膩,口感豐富。
搭配調飲:ORIENTAL SPARKLE
本次下午茶中唯一一杯氣泡式調酒,以煎茶伏特加為底,加入覆盆莓以及韓國柚子醬打造酸甜口感,再加入煎茶帶出淡淡茶韻,為抹茶甜點帶來雙乘的感受,氣泡口感同時也消緩了奶油起司的濃郁感。

W Koh Samui 泰式酥炸雞翅
來自蘇美W主廚獨家私傳配方,以泰式紅咖哩醬、泰國檸檬葉以及香茅醃製一天入味,後以舒肥低溫74度烹調雞翅約莫3個小時,鎖住鮮嫩肉汁,一口咬下盡是紅咖哩醬的濃厚、泰國檸檬葉的清新以及香茅的微嗆,泰式酸辣口感,恍如置身蘇美藍海島泳池畔旁。
搭配調飲:EMPEROR OOLONG MARTINI
調酒師特選單一性尾韻淡雅的烏龍茶作為調酒主軸,使用烏龍茶風味琴酒,以緩衝多重香料帶來的厚重口感,加入些許蜂蜜增加口感層次,最後注入鐵觀音糖漿堆疊出豐厚茶感。
 
W_20190403_9.jpg W_20190403_7.jpg
抹茶奶油起司蛋糕
佐 ORIENTAL SPARKLE
泰式酥炸雞翅
佐 EMPEROR OOLONG MARTINI

坐擁台北101美景的空中酒吧 - 紫艷酒吧「W漫遊」全新下午茶即日起推出,不用出國就能一次嘗盡W精選;更多詳情請洽 台北W飯店 (02)7703-8887。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