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懷特馬凱Whisky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709 / 5205
懷特馬凱Whisky Works 海外推出限量威士忌
發布日期:2019/4/13
位於格拉斯哥(Glasgow)的懷特馬凱(Whyte&Mackay),為其獨立機構Whisky Works於海外推出一系列新的「實驗性」威士忌,前兩款威士忌分別為King of Trees 10年調和麥芽威士忌與Glaswegian 29年單一穀物威士忌。
 
Whisky-Works_20190413_1.jpg
Whisky Works  King of Trees 10年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酒精濃度46.5% / 限量2,157瓶 / 建議售價 75英鎊(GBP)

King of Trees 10年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一款「現代威士忌實驗商品」,部分過桶於蘇格蘭高地橡木桶,帶有蘋果和梨、香草和肉桂的香氣;酒精濃度46.5%,限量生產2,157瓶,容量700毫升,建議售價75英鎊(GBP),約新台幣3,000元。

Glaswegian 29年單一穀物蘇格蘭威士忌,被稱為「經典威士忌」,在美國白橡木桶中熟成,帶有硬質奶油糖、乳酪蛋糕、異國風味水果及焦糖布丁的香氣;酒精濃度54.2%,限量1,642瓶,容量700毫升,建議售價130英鎊(GBP),約新台幣5,300元。

值得一提的是,Glaswegian 29年是使用來自不具名、已閉廠的酒廠的單一穀物威士忌製作,該酒廠曾在蘇格蘭威士忌享有一席之地。
 
Whisky-Works_20190413_2.jpg
Whisky Works  Glaswegian 29年單一穀物蘇格蘭威士忌
酒精濃度 54.2% / 限量1,642瓶 / 建議售價 130英鎊(GBP)

由懷特馬凱威士忌製酒師(whisky maker) - Gregg Glass領導的Whisky Works,期望成為一個「追求完美」的空間,為調和師對威士忌的選擇和熟成提供創造性的自由。

與懷特馬凱首席調酒師Richard Paterson一起工作的Gregg Glass表示,Whiskey Works系列產品的靈感,來自於他與其他葡萄酒和烈酒生產商、桶匠和木廠的多次合作,「威士忌製作是我真正的熱情,一路走來,我很幸運能夠與威士忌製作過程中的優秀生產商建立聯繫,並得以直接連結至管理、生產我們木桶的林地個體農。」

Gregg Glass並認為,威士忌作品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讚揚蘇格蘭威士忌的製作過程。這兩款威士忌最早於線上零售商The Whisky Exchange進行為期兩週的獨家販售,而後則限時於倫敦威士忌商店販售。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飛行琴酒將推六款《死侍與金鋼狼》電影特色琴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