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路易十三佳節獻禮 與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0 / 560
路易十三佳節獻禮 與母親一同品味世紀芬芳
發布日期:2019/4/22
關於母親,相信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記憶與道不盡的謝意。除了康乃馨,每位女性皆值得擁有足以代表自己的獨特花朵與花語。臨近母親節,象徵永恆時光的路易十三,帶來佳節獻禮的新選擇,讓您與母親一同享受絕美的嗅覺與味覺體驗。
 
Louis-XIII_20190422_2.jpg
以象徵永恆時光的路易十三  與母親一同品味世紀芬芳

路易十三自1874年以來,百分之百採用稀有的法國干邑大香檳區白玉霓品種葡萄,由多達1,200種生命之水,百年來集結歷代釀酒大師的畢生傑作調合而成,經過歲月的淬鍊,擁有「烈酒之王」、「瓶中世紀」的美稱。

其經典酒瓶自1936年開始使用水晶打造瓶身,皆由技藝精湛的水晶匠人人工吹製,並將工藝代代相傳。其精妙的花紋和神奇的魔力一直被延續到今天,鳶尾花紋飾象徵著鐫刻進水晶瓶深處的皇家血統。
 
Louis-XIII_20190422_1.jpg
1,200種生命之水 百年來集結歷代釀酒大師的畢生傑作
將珍貴酒液凝聚於水晶打造的瓶身之中

路易十三能帶來一場繽紛的嗅覺和味覺盛宴,散發著沒藥、蜂蜜、乾燥玫瑰、李子、金銀花、雪茄盒、皮革、無花果和百香果。路易十三是一種芬芳,凝聚時間的芬芳,對女性而言,亦有「可以喝的香水」(Drinkable Perfume)的美稱。

正因為珍貴的酒液由多達1,200種生命之水調和,最長歷經百年歲月的陳釀,路易十三富涵多達250種香氣,因此每一次的品嚐,都是獨一無二,無與倫比的體驗。
 
Louis-XIII_20190422_3.jpg
路易十三有著「可以喝的香水」之美稱
多達250種香氣 帶來獨一無二的品飲體驗

母親像玫瑰,母親像太陽,就像「干邑」所講究的「風土」條件,大地的溫暖與包容,得以蘊育出珍貴的路易十三佳釀。今年母親節,獻上象徵永恆時光的路易十三作為佳禮,與至親一同品味世紀芬芳。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