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5月Cognac P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9 / 560
5月Cognac Park大使來台 新品水楢干邑上市
發布日期:2019/4/25
2019年法國派克干邑(Cognac Park)全球大使、曾被讚譽為「精湛且富有創造力的雞尾酒調酒師」- Naomi Schimek 將再次席捲台灣,帶著派克干邑引領潮流的調酒秘方,5/2 - 5/4來到臺北,將於「酒語軒 Whisky & Wine Salon」舉辦專業場。
 
Park_20190425_1.jpg
法國派克干邑(Cognac Park)全球大使 Naomi Schimek
5/2 - 5/4 於臺北 帶來全新派克干邑特調

全球大使巡迴最終站 展現全新干邑特調
法國派克干邑全球大使 Naomi Schimek,此次亞洲之行從北京、成都、長沙、上海、南京、昆明、深圳各大高級酒吧客座巡迴,臺北則是最終站,除了舉辦專業場廣邀調酒與烈酒界的高手們一同切磋交流,周末的夜晚更不能錯過在淡水以及台北熱門酒吧,目睹 Naomi 精湛的調酒技巧的機會。

「 派克 尊爵(Park Carte Blanche VS)」是一款非常特殊的混釀干邑,使用50%的優質林區及50%的小香檳區的葡萄混釀,酒齡4~6 年,帶有白花、橙皮、荔枝、杏仁及香蕉的香味。Naomi Schimek 將使用 Park Carte Blanche VS 作為完美的雞尾酒的基酒,讓派克干邑於未來在台灣成為引領市場變化的先鋒。
 
Park_20190425_2.jpg
派克 尊爵 Park Carte Blanche VS
帶有白花、橙皮與荔枝等香味 作為基酒創造獨特調飲

干邑結合日本水楢桶 滑順、力度兼具
派克干邑並將推出新品「派克 邊緣林區日本水楢干邑」,容量700毫升,以邊緣林區單一產區干邑加上日本橡木水楢桶,兩個獨特風味的完美結合,水楢(Mizunara)是一種來自日本的稀有橡木品種,用於製作酒桶以陳釀頂級日本烈酒。

這款100%邊緣林區干邑,以其柔軟圓潤的口感和花香調為特色,在日本橡木桶中醞釀使酒體順滑而有深度,口感有力度而兼有複雜的辛香味,派克邊緣林區日本水楢干邑的獨特之處,便是將此兩大特色完美結合。
 
Park_20190425_3.jpg
派克 邊緣林區日本水楢干邑 700ml
酒精濃度 43.5% / 建議售價:NT$2,800

細膩而優雅的派克邊緣林區日本水楢干邑,搭配鮮美而入口即化的鱒魚Tataki,水楢桶熟成的干邑特有的微妙花香和橡木風味,與菜肴中的檸檬草和生薑調味相得益彰。近年,台灣代理商亞華原與夥伴福祿順洋酒,承接許多國際精品活動,派克干邑品質優質、純淨,能與不同基酒調出適合女性及男性風格的調酒,甚受品味人士喜愛。

融合古老技術與現代創新
自從1880年開始,泰森德干邑酒莊(Tessendier)就極力於打造最好也最獨特的干邑,同時也是法國干邑地區「生命之水」最大的供應酒莊之一。

在2005年,第四代繼承人Jerome Tessendier 决定與世界各地喜愛干邑的人們,分享他們對干邑的熱愛及熟悉度,將古老干邑釀製技術,運用精湛技藝與現代創新手藝,創造了全新派克干邑Cognac Park品牌。
 
Park_20190425_5.jpg
派克干邑 由泰森德干邑酒莊第四代繼承人創造
呈現出傳統與現代技藝的結合

派克干邑於國際間獲獎不斷,曾贏得全球27次的獎項,包括於紐約、拉斯維加斯、洛杉磯、倫敦榮獲最佳VS等級(VS Best of Category);洛杉磯 最佳單一葡萄園等級(Single Vineyard Best of Category In Los Angeles)。

還有洛杉磯 最佳XO等級(Xo Best of Class In Los Angeles);拉斯維加斯 最佳單一橡木桶等級(Single Cask Best of Show In Las Vegas);2016年紐約 單一葡萄園授予98分(Single Vineyard Given 98 Points In New York In April 2016)等,於全球備受讚譽。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酒語軒 0920-258-097。

派克干邑全球大使 Naomi Schimek 2019台灣巡迴Show
5/2(四) Bartender 調酒師交流場
地點:酒語軒 Whisky & Wine Salon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1巷8號)

5/3(五) 樹下Bistro & Bar *客座場
地點: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20號

5/4(六) 榕 RON Xinyi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