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638 / 5204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吧」6/14開始試營運
發布日期:2019/6/13
台灣第一間 金車「Kavalan Whisky Bar 噶瑪蘭威士忌酒吧」即將於6月14日晚上起試營運!座落於五月中新開幕的「全台最大啤酒複合式餐廳」2樓,映入眼簾的橡木桶、宏大卻若隱若現的KAVALAN字樣,在按下「台灣」按鈕的那一刻,隨即開啟門後的新世界,帶領大家更進一步認識威士忌的新故鄉—台灣。
 
KCBAR_20190613_1.jpg
Kavalan Whisky Bar 是隱身於「Buckskin 燒肉屋」中的
Speakeasy Bar  門口清楚帶出 Kavalan 來自台灣的意象
 
Kavalan Whisky Bar 期盼透過視覺、嗅覺、觸覺與味覺的獨特體驗式氛圍,讓前來的貴賓都完整感受台灣風土與 Kavalan Whisky 的絕美交織。

在 Kavalan Whisky Bar 中,不僅能夠品飲以 Kavalan 為基酒創作的10種經典改編調酒,更能夠體驗目前全台唯一在橡木桶邊汲酒直飲的驚喜享受;而 Kavalan 2008年上市以來累積的每一步—共21款不同風味的威士忌,全品項酒款皆能在此細細品酩。
 
KCBAR_20190613_5.jpg
Kavalan Whisky Bar 是全台唯一
提供在橡木桶邊  汲酒直飲
威士忌原酒的體驗式酒吧

來自宜蘭的Kavalan  使台灣晉身威士忌新故鄉
噶瑪蘭威士忌酒廠是台灣第一座的威士忌酒廠,噶瑪蘭佇立於山海交融的蘭陽平原,坐擁雪山純淨好水,沐浴在太平洋溫潤海風之中,擁抱著亞熱帶的氣候更迭,每一項環境因素都是賦予 Kavalan Whisky 獨一無二風味的重要關鍵。
 
KCBAR_20190613_2.jpg
貴賓按下「台灣」按鈕  橡木桶大門隨即開啟

來到 Kavalan Whisky Bar,按下「台灣」按鈕,開啟橡木桶大門,濕潤海風的氣息撲鼻而來,在雪山山脈的稜線旁感受風土,沉浸於威士忌的馥郁香氣之中。

金車集團 李玉鼎總經理表示:「因為風土是影響威士忌風味的關鍵,因此我們在視覺、嗅覺與觸覺上特別設計,搭配著入口的噶瑪蘭威士忌。」

「希望在 Kavalan Whisky Bar 的體驗是全面性的,要讓大家彷彿置身在宜蘭、在酒庫中品酒一樣,這一層層的連結體驗,就好像把蒸餾後的New Make放入橡木桶熟成,等待它和橡木桶的交互呼吸與化學變化,醞釀完美風味。」
 
KCBAR_20190613_3.jpg
Kavalan Whisky Bar 整體空間圍繞「台灣」為設計靈感
兩側可看到影響 Kavalan Whisky 風味深遠的雪山山脈稜線
以及讓人彷彿置身於威士忌酒庫的橡木桶端板設計

經典與創新並存  為呈現台灣美好風味而生
在Kavalan Whisky Bar不僅能夠品飲到 Kavalan 上市至今的全系列21款威士忌,包含2款去年(2018)底限量供應的十周年紀念酒款。

還有,市面上較少見的噶瑪蘭經典獨奏白蘭地桶威士忌原酒、煙燻泥煤桶威士忌原酒等,更能體驗在橡木桶旁邊汲酒而飲的品酒樂趣。
 
KCBAR_20190613_6.jpg
在 Kavalan Whisky Bar 能品飲到以10種經典改編調酒
圖為 非常適合夏天的「Mint Julep」
使用獲三座世界冠軍獎盃的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原酒為基底調製

對於想嘗試調酒的貴賓,Kavalan Whisky Bar 特別邀請有「華人雞尾酒教父」之稱的王偉勳(Aki Wang)為酒吧顧問,攜手去年(2018)榮獲Bacardi雞尾酒大賽台港澳冠軍、Kavalan Whisky Bar 的 Bar Leader 林上恩(Shane Lin)。

將在試營運期間準備10款以不同的 Kavalan Whisky 與 Kavalan Gin 為基底改編的經典調酒,在品酩之間來一場美好的威士忌新故鄉之旅。
 
KCBAR_20190613_4.jpg
精選六款「限定單桶原酒」 勇奪2015年WWA世界威士忌競賽
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 -
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原酒亦在其中

Kavalan 開創台灣威士忌歷史,為全球威士忌產業帶來巨大改變,也使台灣成為威士忌的新故鄉,創造屬於台灣的威士忌傳奇,透過 Kavalan Whisky Bar 的設立,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台灣、認識 Kavalan 生長的風土。

持續推廣台灣的美好風味──Whisky,未來,在 Kavalan Whisky Bar 正式開幕之際,也將提供更多款自創調酒與小食,創造與台灣這塊美麗土地的更深刻連結。

【Kavalan Whisky Bar】
2019.06.14起試營運 (試營運期間僅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20:00-24:00 (每周一公休)
電話:02-2521-0880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