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G&M海外推出據說最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572 / 5201
G&M海外推出據說最古老的失落酒廠威士忌
發布日期:2019/8/19
獨立裝瓶商Gordon&MacPhail(G&M)推出了兩款史上最古老的威士忌,這些威士忌是Summer Collection的一部分,來自於關閉的酒廠St Magdalene和Dallas Dhu。

來自St Magdalene酒廠的酒款,1982年在美國橡木桶中開始熟陳,最後以53%的酒精濃度裝瓶。充滿了檸檬香,濃郁的萊姆味和熟潤的香蕉味,僅生產161瓶,建議售價每瓶1,000英鎊(GBP)。
 
GM_0816_1.jpg
來自St Magdalene酒廠 酒精濃度53% 建議售價1,000英鎊(GBP)

而另一支酒款,從1969年封閉的Dallas Dhu酒廠裝瓶,在一個重新裝填的雪莉豬頭桶中進行熟陳,最後以43.1%的酒精濃度裝瓶。帶有黑巧克力氣息,以及溫暖口腔的胡椒粒香氣,僅生產176瓶,建議售價每瓶6,950英鎊(GBP)。
 
GM_0816_2.jpg
來自Dallas Dhu酒廠 酒精濃度43.1% 建議售價6,950英鎊(GBP)

其他部分,還有1966年從Longmorn酒廠裝瓶的是一款53年的單桶麥芽威士忌,熟陳於首次裝填的雪利酒桶。酒精濃度46%,限量生產398瓶,建議售價每瓶6,950英鎊(GBP)。
 
GM_0816_4.jpg
來自Longmorn酒廠 酒精濃度46% 建議售價6,950英鎊(GBP)

Summer Collection中的最後一支Private Collection威士忌,是1954年的Mortlach,在第一次裝填的雪利酒中進行熟陳,以44.4%的酒精濃度裝瓶,限量生產了286瓶,建議售價9,950英鎊(GBP)。

產品定位於該公司古老而稀有的Private Collection系列,所有四個Private Collection系列均採用水晶瓶和展示禮盒,兩款單桶威士忌商品與Longmorn和Mortlach酒廠的麥芽威士忌並列。 

G&M聲望總監Stephen Rankin表示「我們的Private Collection威士忌體現了四代傳承下來的專業知識、技藝和耐心。我的祖父George Urquhart體會到,在絕大多數生產進入調和的時候,有機會將新酒與精心挑選的桶相匹配。」
 
GM_0816_5.jpg
Private Collection系列可以在英國、歐盟、亞洲和澳洲
的專業零售商購買 而Longmorn酒款也可在美國購買

The Summer Collection還包含G&M Connoisseur’s Choice系列中的一系列產品,包括1989年的Balblair,1993年的Clynelish和1995年的Royal Brackla。完整的Summer Collection可以在G&M網站上查看。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