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時光之韻 單音序曲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5 / 562
​時光之韻 單音序曲 見證路易十三致敬歡慶時刻
發布日期:2019/12/18
「時光之韻」單音序曲(One Note Prelude)是路易十三發起的先鋒創舉,由知名爵士樂作曲家與一對精密機械臂共同呈現的精彩演繹。觥籌交錯之間,盛有路易十三干邑的專屬品鑑杯互相觸碰,奏響極具辨識度的升G調音符,清靈悅耳、餘韻不絕。「時光之韻」序曲恰如其分地演繹了這枚獨特音符的多元衍生空間。
 
One-Note-Prelude_1217_1.jpg
路易十三邀請常居巴黎的以色列鋼琴家亞倫·赫曼(Yaron Herman)
以升G調單一音符譜寫出了這首交響奏鳴曲

亞倫·赫曼表示:「這首曲子既複雜,又純粹。它僅有一枚音符,但可衍生出不同維度,為聽眾創造無盡的想像空間。一枚音符,正如一滴路易十三佳釀,縱使時光流逝,依然歷久彌新。這次創作以音調變化,淋漓盡致地將一滴路易十三的包羅萬千呈現,讓我感受到盎然樂趣。」
 
One-Note-Prelude_1217_2.jpg
各種樂器的協同演奏為樂曲注入了豐富質感和層次
整體樂曲和諧如一

路易十三全球執行總監盧迪威(Ludovic du Plessis)表示:「路易十三干邑芬芳馥鬱悠長,一滴便可在味蕾綻放,芬芳可縈繞一個小時之久,就像音符綿延不絕的餘韻一般。」亞倫·赫曼量身創作的序曲始於鋼琴彈奏的首枚音符,巧妙地將聽眾引入意境;繼而,絃樂四重奏同音銜接,再度詮釋升G音符,以變換的音高呈現迥異節奏。
 
One-Note-Prelude_1217_3.jpg
第一小提琴擔任主曲演奏 第二小提琴與中提琴配合增色相得益彰
大提琴則涵蓋了律動感強烈的低音部 延伸序曲結構
並將整首樂曲推向高潮

「時光之韻」單音序曲融入前瞻技術,以一對特別訂製的機械臂模擬歡慶場景,呈現升G調音符。它們與樂團天衣無縫的配合,舉起兩盞優雅的路易十三專屬品鑑酒杯,騰落回環,又恰到好處地彼此交碰,精準而流暢地完成乾杯動作,奏響美妙音符,點亮整首序曲。
 
One-Note-Prelude_1217_4.jpg
2020年4月 這對訂製的機械臂將於新加坡的路易十三品牌快閃店
以及位於北京和西安的路易十三之家亮相 其後進行全球巡展

路易十三全球執行總監盧迪威補充道:「品鑑路易十三干邑,即是品鑑馥鬱芳香,體會豐富的口感層次,享受推杯換盞的音情悅動。酒杯相碰時,美妙悠長的鳴音迸發而出,成為品鑑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除了致敬這枚音符,時光之韻交響序曲更詮釋了它所擁有的多重樣貌,與路易十三干邑的品鑑體驗相映成趣。」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飛行琴酒將推六款《死侍與金鋼狼》電影特色琴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