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軒尼詩時空膠囊年度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2 / 560
​軒尼詩時空膠囊年度限量版 呈現時光調和之藝
發布日期:2019/12/20
軒尼詩攜手來自倫敦的重磅級藝術團隊United Visual Artists(UVA),以軒尼詩干邑享負盛名的生命之水(eaux-de-vie)為創作靈感,藉由獨特的裝置藝術為基礎,聯名發表2020年「軒尼詩V.S.O.P時空膠囊年度限量版」,絢麗的金屬旋蓋的外包裝,搭配璀璨的金色亮漆瓶身,由內而外完美呈現軒尼詩干邑的時光調和之藝,備受烈酒愛好者的期待。
 
UVA_1219_1.jpg
軒尼詩V.S.O.P時空膠囊年度限量版形象主視覺

獲獎無數的國際藝術團隊 將抽象裝置藝術幻化全新包裝
2020年軒尼詩攜手重磅級先驅藝術團隊-United Visual Artists(UVA),以軒尼詩精湛的調和工藝為靈感,首先打造了特獨的動態照明藝術裝置,巧妙呈現光線與時間的動態,就如同無垠宇宙中懸浮各處的星體,其星光各自以不同時間抵達地球。

獨特的裝置藝術象徵著每瓶軒尼詩V.S.O.P使用的生命之水,各屬於歷史上的一段時光,UVA透過數位裝置藝術將無形的時間,打造成象徵時光調和之藝的軒尼詩V.S.O.P時空膠囊。

全新包裝設計金色耀眼瓶身上折射出的不同光束,象徵著不同年份、調性各異的生命之水;帶有金屬線條紋理的圓柱狀精緻盒身,將UVA獨特的裝置藝術具象化。建議售價NT$1,950,自2020年1月1日起在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陸續開賣。
 
UVA_1219_2.jpg
軒尼詩V.S.O.P時空膠囊年度限量版
璀璨金色亮漆瓶身與金屬旋蓋圓柱外盒

以時光的探索為啟發 象徵軒尼詩干邑百年精湛釀造工藝
UVA的創辦人之一Matthew Clark和其合夥人Maximo Recio,首次造訪位於法國干邑的軒尼詩之家,對軒尼詩釀造干邑白蘭地傳承數代的獨到工序,以及調配的精湛工藝,兩者間形成完美又和諧的運作深感驚豔。UVA團隊深刻地意識到時光的探索與軒尼詩的精緻釀造工藝息息相關。

Matthew Clark解釋道:「身為藝術創作者,我們經常受到科學概念的啟發,我們一直在研究,物質世界如何形塑我們的感覺、認知甚至是物理定律。我們的創作很重視『過程』,並結合各種不同的經驗與定律。事實證明,這與軒尼詩干邑的釀造過程有許多共同之處。」
 
UVA_1219_3.jpg
軒尼詩V.S.O.P時空膠囊年度限量 版建議售價NT$1,950

UVA為軒尼詩V.S.O.P悉心打造獨特的動態照明藝術裝置,結合各種科學定律,透過極速展開的光線與聲音裝置,探索時間調和的概念。藉由光線與聲音以精巧的方式組合,移動的光束融合為繽紛色彩,而多種不連貫的聲音,則被認知為主旋律。

此座藝術裝置整體所營造出的「和諧感」,彷彿是由光線與聲音譜寫而成的交響樂,傳達一種驚奇感動,將軒尼詩V.S.O.P的本質透過不斷變化的光線具象化,乃針對軒尼詩V.S.O.P調和工藝的最佳詮釋。

UVA以打造動態照明藝術裝置」為基礎,進一步轉化為軒尼詩V.S.O.P時空膠囊的金色玻璃瓶身與金屬旋蓋外盒,藉由特殊材質的光線折射捕捉光與時間,重現藝術裝置的動態效果,完美展現軒尼詩V.S.O.P與UVA的聯名合作成果。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