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高雄國賓飯店「龍虎聚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9 / 383
高雄國賓飯店「龍虎聚國賓」龍虎斑料理饗宴
發布日期:2020/5/25
以龍膽石斑和老虎斑配種的「龍虎石斑魚」擁有Q彈膠質與細緻肉質,口感鮮甜細嫩。高雄國賓飯店i River自助餐廳將於5/30晚餐時段推出「龍虎斑吃到飽」活動,15種菜色吃法1次滿足,每位NT$1,280+10%。此外,6/1-6/5每日限量推出一席「龍虎聚國賓」饗宴,主廚團隊完美演繹龍虎斑的甜美肉質與豐富膠質,每席10位NT$20,000+10%。
 
fish_0522_1.jpg 「金鼠抱酒」紀念高梁酒
價值NT$3,280

除享有精緻美饌、專屬包廂與專人服務,每席還獲贈由著名書法家-於同生提字於陶瓷酒瓶上的「金鼠抱酒」紀念高梁酒1瓶,價值NT$3,280;而5/29-6/8期間,一樓大廳同步展出「於同生老師書法展」,讓賓客欣賞於同生在金門高粱酒三公升瓷瓶上揮毫之作品。不管是味覺或視覺,國賓致力將美食藝術化,藝術生活化,滿足身心靈享受!
 
fish_0522_2.jpg
高雄國賓飯店i River「龍虎斑吃到飽」部份菜色合照

此次選用來自屏東林邊、台灣優質石斑魚領導品牌「鱻活一號」的龍虎石斑魚,在純淨、無汙染、友善生態的環境中養殖至少一年,先於陸域的養殖場飼育一段時間後,再移到海上箱網放養,肉質甜度高,堪稱精品級水產。i River將於5/30晚餐端出多達15道的龍虎斑料理,包括鮮甜嫩口的「龍虎斑生魚片」,以最簡單的方式品嚐原始鮮味。

「清蒸龍虎斑」加入多種中藥材,滴滴精華隨著魚汁緩慢滲出,更襯托天然的鮮甜原味;「現煎龍虎斑」入口滿溢魚肉奢華芬芳;加入港式XO醬烹煮的「XO醬炒龍虎斑」,兩者融合讓海味層次更豐富;「現沖龍虎斑魚湯」鮮美味濃,最能呈現原汁好味與細緻口感;「松露龍虎斑拌鮮果冷盤」以獨特的松露香氣引出魚肉自身的清甜鮮美。

「龍虎斑西西里蕃茄蔬菜冷盤」以新鮮生菜搭配彈牙魚肉,清爽醬汁讓人食慾大開,另外還有油漬龍虎斑黑椒拌洋蔥、和風醬汁拌柴魚龍虎斑、和風照燒龍虎斑頭、香草青醬佐龍虎斑球、英倫式芥末子龍虎斑拌洋芋、英倫風煎龍虎斑佐芥末奶油汁、綠胡椒將軍式煎龍虎斑、香煎石斑佐風乾蕃茄奶油醬,15種吃法滿足味蕾,每位NT$1,280+10%。
 
fish_0522_3.jpg
高雄國賓飯店i River「龍虎斑吃到飽」龍虎斑生魚片

飯店還致贈華人英文書藝第一人-於同生手寫書法的「金鼠典藏限量版金酒」1瓶,市價NT$3,280,結合美食與藝術的身心靈饗宴,機會難得,敬請及早訂位。此外,6/1-6/5推出每日僅1席、共限量5席的「龍虎聚國賓」包廂饗宴,融合川式、粵式、西式廚藝,將龍虎斑的美味再升級,每席10位NT$20,000+10%,可品嚐八道高檔菜色。

由飯店旗下三個餐廳的廚師團隊共同打造,頭盤是集結川、粵經典前菜的「八喜碟」,一上桌即展現磅礡氣勢;「牛肝菌瑤柱排翅」將柔滑彈牙的排翅與鮮甜干貝蒸煮數小時,湯汁滑順滋補;「松露金蒜龍蝦尾」的蒜香附著在緊實彈牙的龍蝦肉上,再以松露提鮮,唇齒留香;「蔥油甘露虎斑件」以清蒸方式呈現魚肉的清甜原味與細緻口感。

「雞粥野菌娃娃菜」粥綿雞滑菜軟嫩,散發淡淡野菌香氣;「鱻魚干貝米粉湯」濃縮海鮮的珍味精華,魚湯入喉溫潤清鮮,層次豐富;「菠蘿豆漿叉燒酥」趁熱一口咬下,可同時感受到底層千層酥皮的酥香、上層菠蘿麵包的鬆軟以及內餡叉燒與豆奶交織的甜香;「芋見杏福」以細滑順口的古早味純正杏仁茶搭配綿密芋泥球,香味濃郁。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飛行琴酒將推六款《死侍與金鋼狼》電影特色琴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