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布萊迪推出全新波夏O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95 / 5202
布萊迪推出全新波夏OLC雪莉桶 台灣正式上市
發布日期:2020/7/6
布萊迪發佈全新波夏OLC:01 2010,以清冽純正的泥煤味,混合著美妙烘焙咖啡氣味,以及青檸和無花果香氣為特點,伴隨著泥煤味餘韻,絲絲巧克力和香草的氣息緩緩綻放於唇齒間,酒精濃度55.1%,700ml,於今年七月正式在台灣發售,並成為全球首個舉辦實體發表會的市場。
 
OLC_0703_1.jpg
波夏OLC:01 2010 擁有濃郁雪莉桶風味的驚豔之作

波夏OLC:01這款優雅的煙燻威士忌選用2009年收穫的蘇格蘭大麥於2010年蒸餾,最初在一系列複雜的波本桶、席哈葡萄酒桶以及天然甜葡萄酒桶中熟成,並於2018年被重新裝入費南多·德·卡斯蒂亞酒莊優質的Oloroso豬頭桶中,在艾雷島上的布萊迪酒廠裝瓶。
 
OLC_0703_2.jpg
波夏雪莉桶與酒液

在21世紀,受到時尚風潮和大環境的影響,純正雪莉桶的貿易受到了極大的限制,因此,純正的雪莉桶現今非常珍貴稀有,市場上充斥著的都是雪莉桶的衍生品。對於一家蘇格蘭烈酒生產商而言,與聲譽良好的酒莊建立直接的合作關係是唯一能夠確保純正雪莉桶穩定供應的途徑。
 
OLC_0703_3.jpg
(左)波夏10年(中)波夏雪莉桶(右)波夏艾雷島大麥

布萊迪拒絕使用品質不達標、經過調味或加工的木桶,這一自我要求促使著他們努力不懈尋找更合適的選擇。經過多年努力,布萊迪與費南多·德·卡斯蒂亞酒莊(Fernando de Castilla)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這家位於赫雷茲的酒莊提供數量有限的傳統正規雪莉桶和雪莉豬頭桶。
 
OLC_0703_4.jpg
酒莊主人簡·佩特森(Jan Pettersen)
往往會親自挑選 推薦酒桶 並打包送至酒廠

雪莉酒採取特殊的索雷拉陳釀方式,此陳釀方式使得酒桶幾乎不可能出現空閒狀態,因此釀酒師幾乎無法從原始生產商那裡得到閒置的雪莉桶。正因為雪莉桶的匱乏,對於艾雷島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而言,陳放於雪莉桶中熟成的威士忌是一種珍貴的佳釀。
 
OLC_0703_5.jpg
等著熱愛威士忌的消費者前來探索

布萊迪現任首席釀酒師亞當·漢內特(Adam Hannett)表示:「這款威士忌成為波夏此品牌當中繼MRC:01 2010之後的第二代波夏橡木桶探索系列的酒款。我們選取了非常優質的Oloroso豬頭桶,此種橡木桶尺寸比普通的雪莉桶小,使這款口感複雜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帶來更多濃郁的餘韻。」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