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酉鬼啤酒攜手Five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12 / 1729
酉鬼啤酒攜手Five Metal Shop推出新企劃OOO
發布日期:2020/8/3
出色的平凡物件 探索世界中真實的文化故事
OOO由台灣Five Metal Shop品牌規劃師陳靖雯與產品設計師Nicol Boyd共同打造。計畫歷時三年醞釀,目標不僅止於推出產品,更想把產品的文化故事也推到前面。OOO是一個關於物件文化、設計、和生活的動態企劃。從物件原型、工藝傳統、飲食生活等觀看生活裡的物件,包含承載它們的文化意義,以及製作、使用它們的人。
 
OOO_0731_01.jpg
OOO是一個關於物件文化 設計 和生活的動態企劃

取自「Outstanding Ordinary Objects 出色的平凡物件」縮寫,OOO是一個發掘生活使用經驗,透過設計再次轉化與翻譯的動態計劃。2020 年夏季,OOO團隊將以無死角連續弧面開瓶器、隱形杯底 330 啤酒杯、與 UGLY HALF BEER 酉鬼啤酒,共同合釀限量OOO Ale艾爾啤酒。邀請您一起開啟2020夏季OOO開瓶季!
 
OOO_0731_02.jpg
邀請您一起開啟2020夏季OOO開瓶季
 

攜手酉鬼啤酒 釀一支天天喝的出色艾爾啤酒
為了一支開瓶器,釀了一支啤酒,還蓋了一間酒吧。這個商業邏輯很荒謬,但文化邏輯非常合理。OOO相信圍繞著物件的文化,與物件本體有著同樣吸引人的條件,因為有了空間、聚了人,才有不同啤酒文化的產生。
 
OOO_0731_04.jpg
因為有了空間 聚了人 才有不同啤酒文化的產生

為了首發產品OOO開瓶器,與全台最潮釀酒團隊UGLY HALF BEER酉鬼啤酒合釀了一支極清爽口感、微苦大人味的亞洲夏日限定啤酒-OOO Ale艾爾啤酒。搭上精釀啤酒最新趨勢,刻意降低酒精濃度、減低品飲負擔,但又不犧牲獨特酒花個性。
 
OOO_0731_03.jpg
OOO開瓶器

酉鬼啤酒首席釀酒師Tom Ashton以經典皮爾森麥芽為基底,選用頂級澳洲Vic Secret酒花,最後成品呈現極乾淨淡金色酒液。品飲開端以乾爽,富有深度的松木香揭開序幕,後續帶出Hoppy酒花香與細膩乾淨的熱帶水果調,同時隱含著淡淡的香草與柑橘清新香調藏於其中,尾韻悠長回甘,如此充滿層次感的啤酒風味真讓人著迷!
 
OOO_0731_05.jpg
充滿層次感的啤酒風味

首發重量產品開瓶器 全新的無稜角觸覺感受
刻意選擇304頂級不鏽鋼,詮釋一個在家中經常被忘記的品項,是OOO開瓶器在決定材質時的心機。從不同文化中開瓶器的原型做拆解:台灣海產攤常見的那支開瓶器,到香港茶水攤開罐裝豆奶的那支開瓶器、到義大利小酒館開氣泡飲料的那一支,不同國家文化中,都有一支長得差不多、一直以來沒什麼變化,然後不曉得是誰設計的開瓶器。
 
OOO_0731_06.jpg
選擇304頂級不鏽鋼

OOO開瓶器從這樣的「原型」概念出發,最後成品普通卻也充滿出色細節,潛意識中熟悉的開瓶器印象先出現,而當你把開瓶器握在手中時,全鏡面拋光不鏽鋼的細緻和重量,會突然在你手上產生有趣的重量感官衝突。
 
OOO_0731_07.jpg
成品普通卻也充滿出色細節

長11.7cm,開口寬4.4cm的OOO開瓶器,表面由無死角連續弧面構成(Curvature Continuous Blend),不同於一般圓角(Radius),連續弧面需在圖面上精密調整每一個稜角,除了大幅提昇不鏽鋼拋光難度,也與頂級智慧型手機和汽車外殼為相同等級的機構設計。業界少見僅1.4mm的極薄杯壁,讓品飲體驗完全提升!
 
OOO_0731_08.jpg
與頂級智慧型手機和汽車外殼為相同等級的機構設計

為了一支啤酒 所計算出一個完美容量啤酒杯
在英式與日式啤酒杯的容量與杯型間掙扎,OOO 330啤酒杯型雖身瘦但不過於纖細,中性比例可以優雅也不失英氣,口吹玻璃杯側到杯底一致的壁厚,加上杯底緣細緻的連續弧線,當啤酒嘩地一倒進來!杯子的角色瞬間隱形退居幕後, 物件形體幾乎消失。啤酒、以及喝啤酒的心情成了主角。
 
OOO_0731_09.jpg
中性比例可以優雅也不失英氣

超纖薄玻璃從杯口延伸至底部,盛裝啤酒等飲料時,視覺上「消失杯底」的獨門設計,同時滿足視覺觀感、感受夏日輕盈。126mm的高度設定,因為材質厚薄的挑選,在使用上沒有傳統啤酒杯沈重的手感,玻璃強度卻十足耐用,在盡興的品飲時光過後,即可應用居家常備的清洗海綿清潔,不需特意另購其他清潔道具,輕鬆且方便。
 
OOO_0731_10.jpg
時滿足視覺觀感 感受夏日輕盈

OOO 330啤酒杯採用光學、醫學業界常使用的硼矽酸玻璃(Borosilicate Glass)製造,皆由專業職人口吹製而成,並以常被雕塑玻璃藝術品採用的冷切技術(Cold Cut)切割每只杯口,切割後接續由手工打磨、確保纖薄的杯口平滑且細緻。
 
OOO_0731_11.jpg
纖薄的杯口平滑且細緻

【OOO開瓶季 不是酒吧的Bar X 88節預購限定組合】
2020夏季首發的OOO開瓶季Beer Summit,早鳥預購現可於OOO與Five Metal Shop臉書專頁查詢,或於活動官網上預先搶訂【88節限定 微醺開瓶組合包】。成功於8/5前預購成功,8/8前將收到活動開瓶組合,一同舉杯暢飲!慶祝屬於父親的夏日時光。 
 
OOO_0731_12.jpg
一同舉杯暢飲 慶祝屬於父親的夏日時光

8 /14起也將於台北市青田街開幕「不是酒吧的Bar」,於每週週末期間安排文化活動、規劃活動如OOO Ale艾爾啤酒啤酒品飲、設計師跳蚤市集、配啤酒的黑膠夜等活動。更多詳細資訊請密切關注Five Metal Shop與OOO臉書專頁,將於近期釋出更多OOO開瓶季期間,獨家實體活動與線上文化內容。一起開瓶,更好喝!
 
OOO_0731_13.jpg
一起開瓶 更好喝

【OOO Not a Bar Bar】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2巷12-4號1樓
營業時間:8/14起,週四五 16:00-21:00、週六日 13:00-21:00
 
OOO_0731_14.jpg
Five Metal Shop全新瘋狂企劃OOO攜手酉鬼啤酒一起開瓶

OO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ooproject/
OOO 官方網站:https://www.ooo.co.com
UGLY HALF BEER 酉鬼啤酒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glyhalf/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