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馬爹利X.O.首位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9 / 562
​馬爹利X.O.首位天王級代言人謝霆鋒 矚目登場
發布日期:2020/9/3
馬爹利特地將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量身打造一場瓶身變奏曲,全新設計賦予不同以往的現代感,展現馬爹利在過去歷史中不斷追求突破精神。此次馬爹利改良拱橋的經典獨特拱形瓶身,瓶身整體設計顯得簡潔利落同時更富線條美,亦為了突顯馬爹利不凡,特別邀請男星謝霆鋒,擔任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代言人,攜手共同尋求創新。
 
Martell_0827_1.jpg
馬爹利Martell X.O. 建議售價NT$5,200

攜手天王代言人謝霆鋒 一同創新 敢為每一刻
頂級干邑品牌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是馬爹利莊園之干邑典範,在許多國家甚至被美譽為代表歷史與勝利的「拱形牌」干邑,追求經典與創新交織,持續不斷破格傳統,其創新精神與國際天王級代言人謝霆鋒的人生態度不謀而合,同時藉由全新設計,目的是為了讓人回想起生命中每一個改變人生方向的果敢決策與每一個「敢為一刻」。
 
Martell_0827_2.jpg 大膽冒險精神 求新求變
「敢為一刻」的冒險精神

代言人謝霆鋒人生中經歷多次乘風破浪,直到今天聲名遠揚的演藝人外並跨界擠身為成功的企業家,就像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酒瓶不斷進化、追求完美,佳釀卻永恆不變。謝霆鋒近年來破除過往既定形象,在影視作品與音樂上的成就無庸置疑,於料理藝術方面,無畏過程艱辛,努力鑽研烹調技巧,突破界限、勇闖一番全新天地。
 
Martell_0827_3.jpg
馬爹利首位代言人謝霆鋒

謝霆鋒秉持不斷超越自我,贏得了萬眾矚目的榮耀,迄今的人生宛若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的設計,力求改變。馬爹利眾望期盼已久的新酒瓶設計,將獨特且為馬爹利風格代表的拱形瓶身徹底改良,襯托出品質卓越頂級干邑佳釀,全新樽身拱形藝術酒瓶充滿摩登現代感,設計簡潔利落,精緻閃爍的燙金飾邊點綴,盡顯馬爹利的活力和高級優雅。
 
Martell_0827_4.jpg 巧妙結合無論演藝 音樂
美食等多項領域
都有所完美成就的
代言人謝霆鋒

馬爹利經典佳釀風采 品味卓絕 勇奪世界雙金
擁有三百年歷史的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完美演繹著名大香檳地區(Grande Champagne)風土條件的經典酒款。透過獨特的雙重蒸餾技術,萃取出極度澄澈酒液,蒸餾後再使用細木紋橡木桶陳釀,展現大香檳區「生命之水」強勁、濃烈的特色。

除了這種強勁的風格外,也採用傳統上與馬爹利關係密切、來自邊緣區(Borderies)稀有、典雅的「生命之水」加以調和,創造均衡風味,賦予其獨一無二的風格,完美展現出馬爹利的大氣 。
 
Martell_0827_5.jpg
藉此宣揚創新與果斷行動影響生命帶來更多可能性之理念

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將細膩如絲的口感與濃郁豐盈的味道結合,酒液黑椒、粉椒及芫茜的辛香撲鼻而來,入喉後同時間交織著無花果、合桃及檀香的濃厚芬芳,無花果、紅果及黑加侖子的風味持久,如此餘韻令人回味無窮,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更於今年2020年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與世界干邑白蘭地大賽中勇奪金牌,榮獲雙金肯定。
 
Martell_0827_6.jpg
映襯出干邑的極致魅力

傳承融合創新 展現三百年干邑 王者冒險精神
三百年來獨樹一幟的馬爹利以干邑體現傳承與對創新的執著與對完美的堅定,不僅將自身的干邑釀製徹底視為一門絕無僅有的藝術,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此次全新出眾、尊貴優雅,更富線條美的藝術拱形樽身,更希望不僅驅使著愛好干邑白蘭地的人士,勇敢邁上個人的成功道路,也為慶祝輝煌成就時,最不可或缺的佳釀。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