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全新時光協奏系列第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16 / 5205
​全新時光協奏系列第一樂章 蘇格登38年威士忌
發布日期:2020/10/20
文化的底蘊在於不受地域隔閡卻能創造美好的體驗與迴響,從古至今「樂韻」便是最佳的代表。沒有複雜的配方,看似五線譜上的簡單標記,卻直擊心靈的描繪出人生喜怒哀樂、低吟轉述社會的百態面貌。威士忌也是如此,流連於舌間上層次細膩、流淌於口腔中的淳厚豐潤又何嘗不是人生寫照。
 
Beethoven_1019_1.jpg
這些不加修飾的原始 卻在時間的安撫下融合圓滿
宛如架構分明的樂手 卻和諧中演藝一首天籟
共同完成一曲匠心獨運的巔峰之作

品牌慢工藝再一顛峰 以時光演繹協奏曼妙
平衡口感向來是蘇格登在風味上的精神主軸。不單取自中庸之道所倡「不衝突的美好」,蘇格登更像是「精粹各方精華加成」,共同呈現彼此最佳姿態。正如協奏曲般,各式個性分明的樂器加入,不搶戲且與主樂器間完成一種全新的平衡,在時間的磨練中,最終展演出的協奏樂章。在這樣的概念下,蘇格登時光協奏系列應然而生。
 
Beethoven_1019_2.jpg
這是時間沉澱後的經典之作 卻在品賞之時 讓人忘卻時間的轉逝

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便是以蘇格登12年原酒為主軸,融合波本桶、PX Oloroso雪莉風味桶、全新美國橡木桶,由時光擔任指揮手,歷時26年的底蘊與歷練,共譜一曲「時光協奏系列-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如此正如同貝多芬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中的緩板,其被稱為「最長的慢樂章」,以悠長曲調與優美音律低語慢的美好。
 
Beethoven_1019_3.jpg
全球1,689瓶 其中238瓶獨獻台灣威士忌藏家

憑藉時間 蘇格登譜出最長的威士忌協奏曲
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建議售價NT$85,000,是由蘇格蘭首位女性調酒師並擁有40年豐沛經歷的Maureen Robinson精悉挑選蘇格登12年原酒,融合全新美國橡木桶的沁然植物香氣、波本桶的堅果奶油風味及PX Oloroso雪莉風味桶的花果香甜口感,歷載26年二次熟成工法,封藏臻液慢長流轉。
 
Beethoven_1019_4.jpg
為品牌史上最長二次過桶熟成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締造出超越四分之一世紀的匠心酒款

蘇格登12年為品牌經典酒款,同時也是Maureen Robinson得意代表名作,縱然其風味、層次、口感已幾近完美尖端,勇於創新挑戰的她不甘罷休於此,期望為威士忌里程領路再創巔峰。一般而言,威士忌只會花費數月時間進行二次過桶熟成,但她卻耗時超過四分之一世紀歷程,打造出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時光臻味。
 
Beethoven_1019_5.jpg
以26年日程延續12年原酒 創造出深厚完美的和諧風味

與時光共譜的珍稀和諧 柔順口感迴盪舌尖
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繁複製作匠藝擁抱多元創意性,並創造出無限威士忌性格,琥珀色酒液與極致柔順的和諧韻味令人陶醉,整體酒感中帶有成熟紅蘋果、溫暖的秋香料及奶油焦糖的精緻韻味,這些味道皆是在二次過桶熟成後層層蹦發而出,品醇後便能察覺一抹清新甜氣及略顯濃厚的辛香氣味。
 
Beethoven_1019_6.jpg
蘇格登引領品酩者一同尋找珍稀風味威士忌的時光旋律

此外,在包裝設計概念中,蘇格登運用了38年酒款的焦糖蘋果風味,以抽象感蘋果圖型印製於盒裝,並描繪26條環圈疊加在上,象徵著26年來每一道過桶熟成工藝,慶祝品牌打造了其史上最悠久二次過桶熟成的輝煌樂章。酒款將於今年10月中磅礡問市,欲知詳情,請洽指定酒類專賣店,或逕洽蘇格登消費者服務專線:0809-066-661。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