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首款AR機制馬爹利藍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9 / 560
首款AR機制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
發布日期:2021/1/7
2021年馬爹利推出首款AR機制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以創新的概念,展現大膽無畏的精神,告別充滿挑戰的2020!馬爹利再續Martell Exclusives企劃,匯聚國際創意人才,重新演繹經典產品推出了限量禮盒系列。全新互動式送禮體驗,大膽無畏,以有趣的方式來迎接全新的一年!

今年合作的藝術家他們各懷技藝,與最古老的頂級干邑酒莊及其創始人尚.馬爹利(Jean Martell)擁有相同的精神。身兼作曲家、唱片製作人並長期擔任馬爹利品牌大使的美國饒舌歌手Quavo的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設計,將馬爹利標誌結合嘻哈文化的象徵,彰顯這款打破框框以VSOP干邑為原酒。

禮盒不僅以有別於普通容量的美規750ml包裝,這款禮盒在肯塔基波本威士忌木桶中釀成之創新烈酒的大膽配方,也將帶消費者進入一段互動式AR擴增實境體驗,消費者可以智慧手機掃描禮盒上的圖案後便會啟動連結,跳入眼前的AR畫面將解構馬爹利藍淬燕釀造工藝背後的細節,以及馬爹利與Quavo的合作關係。
 
QUAVO_0106_1.jpg
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以美規750ml包裝
搭配兩個藍淬燕雕花威杯 酒精濃度40% 建議售價NT$1,800

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盡現大膽精神
Quavo在設計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時,表示:「我很欣賞 Martell Blue Swift改變人們飲酒方式的做法。我就是要引領潮流、顛覆現狀、表現真我-所以 Martell Blue Swift 和我真的是絕配。」

Quavo融合了馬爹利的經典標誌與嘻哈文化的符號,很容易令人聯想到藍淬燕的「融合背景」,1783年馬爹利是第一位將其干邑白蘭地的酒桶運往到美國,推出史上首款馬爹利VSOP陳年在法國橡木桶中並二次熟成於肯塔基波本桶的干邑—馬爹利藍淬燕。

馬爹利藍淬燕象徵著打破界限之烈酒作品蘊含的大膽融合精神,限量版禮盒上展示了馬爹利干邑令人驚嘆的泛著金色閃光的優雅銅色,禮盒設計上包含了許多手繪插圖,其中限量版也手繪了馬爹利的圖騰標記-飛燕。

Quavo也從他的音樂根源中汲取了靈感,將大量手繪鑽石、珠寶、星星及美鈔的插圖覆蓋在整個經典包裝之上,在保持原有經典設計的同時增添幾分不浮誇的現代感,為這久負盛名的干邑傳奇巧妙地增添了光彩。
 
QUAVO_0106_2.jpg
2021年馬爹利新春推出與美國饒舌歌手Quavo
所設計的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

首款具AR機制的禮盒 互動式禮盒增添年節趣味
此款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能讓人享受到互動式AR擴增實境的體驗,這是繼2020年初馬爹利推出VR體驗讓消費者可透過VR眼鏡360度探索,立即沉浸在擬真的最古老的干邑莊園-尚堤莊園場景之中的全新體驗。2021年馬爹利更加創新讓體驗可以隨消費者購買的禮盒送到收禮之人的家中,用互動式的祝福開啟新的一年!

葡萄藤圖示:介紹製造聞名全球之干邑白蘭地所需要的基本產品。
馬爹利藍淬燕酒瓶圖示:短片中可以看見 Quavo在馬爹利尚堤莊園中與整個馬爹利家族一起舉杯,以及第一個計畫中的酒瓶。
Quavo的項鍊鏈條與酒桶圖示:Quavo在短片中介紹他與馬爹利的合作關係並解釋他與馬爹利合作的原因,然後開始講述馬爹利的故事。
法國與美國與酒桶圖示:介紹肯塔基波本酒桶如何賦予馬爹利VSOP干邑絕佳的風味。
 
QUAVO_0106_3.jpg
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是首款AR機制的互動式禮盒

第一款擁有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機制的全新酒瓶
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內的酒瓶同時也是一款可以運用NFC連接讓消費者直接將智慧型手機放置於瓶身上方就可連結閱讀與Quavo和馬爹利有關之獨家內容的酒瓶。

長期擔任馬爹利品牌大使 關於饒舌歌手Quavo
現年29歲的Quavo本名Quavious Keyate Marshall是美國著名的饒舌歌手、詞曲 作者和唱片製作人。自2008年便活躍至今,曾是Migos的成員之一,擁有一排閃亮的鑽石牙齒是他的標記。在2018/10/12,Quavo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Quavo Huncho,在Billboard 200上排名第二。

Quavo長期擔任馬爹利品牌大使,並曾在2018造訪了馬爹利莊園,他在參與此次設計過程中表示:「我與馬爹利已經合作很久,並已成為馬爹利品牌家族的一員。這一次的設計靈感是源自於某一次造訪法國干邑區馬爹利酒莊的旅程,以及此次經歷中對馬爹利品牌的印象。」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