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牛轉乾坤 尚格酒業限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125 / 5198
牛轉乾坤 尚格酒業限量新春威士忌禮盒鉅獻
發布日期:2021/1/16
艱辛的一年即將結束,縱然前方仍有許多未知及挑戰,每個人的努力都值得掌聲鼓勵,隨著象徵圓滿的農曆春節到來,向親朋好友送上一份好禮,表達由衷的感謝與鼓舞。尚格酒業獨家威士忌品牌推出多款限量新年禮盒,與消費者一同迎接「牛轉乾坤」的2021年。

其中包括「老酒銀行-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大摩(The Dalmore)、「喝過就懂」的吉拉(The Jura),「來自斯貝賽秘境的歲月縮時密藏」的塔木嶺(The Tamnavulin),「天使瀑布的洗鍊」(The Fettercairn),希望藉由多款透過長時間熟成堆疊醞釀、成就難以言喻複雜層次的限量新春威士忌禮盒,表達真摯情意。
 
L_0115_1.jpg
大摩20年 台灣限量新春禮盒尊爵版
酒精濃度40% 700ml 建議售價NT$12,000

大摩20年 台灣限量新春禮盒尊爵版
2018年上市的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大摩原廠特別為亞洲所推出的「亞洲限定」酒款。為感謝台灣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2021春節大摩再推出的台灣限量新春禮盒尊爵版。此禮盒將大摩20年裝盛於手工打造的黑色木盒之中,木盒上烙印著閃耀的「Taiwan Exclusive」,以傳達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尊貴大器、耀眼不凡的氣勢與恆久璀璨的大摩傳奇相互輝映,絕對是收藏與餽贈的不二選擇。秉持老酒銀行的堅持與亞洲品酩饕客對於年份的珍賞,大摩20年象徵著從中年份跨入高年份的旅程;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特選來自葡萄牙多羅河谷的珍貴波特桶熟成,詮釋此款超越20年等待,跨越文化風土的珍稀酒款。

原酒先在美國白橡木初次波本桶中熟成,浸潤出大摩酒廠卓越味覺元素後,再將原酒分別轉移到新鮮初次波本桶,及葡萄牙波特桶,經過時光緩慢作用,再將兩邊的原酒一同置入到初次波本桶,等待直到最完美的裝瓶時刻。歷經20年的漫長等待,換來的是在幾秒迸發出時間醞釀的奧秘,這是大摩的不變堅持,更是一款曠世巨作的最低要求。
 
L_0115_2.jpg
大摩15年春節限量禮盒
酒精濃度40% 700ml 建議售價NT$2,650
禮盒內容含大摩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與一只德國進口水晶威杯

經典雪莉奧秘 大摩15年春節限量禮盒
大摩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口感豐富、細緻滑順,風味極具全面性。起初先於美國白橡木桶內熟成,接下來再把原酒分別放置在3種不同的雪莉桶內熟成,分別是30年歷史的Matusalem Oloroso 頂級雪莉桶以及Amoroso, Apostoles兩款珍貴雪莉桶中熟成。

醇厚雪莉風格完美融合於滑順細緻的酒體之中,是大摩15年所呈現難以復刻的奧秘;禮盒附贈的水晶威杯,引進Ridel酒杯之王品牌旗下的德國品牌Nachtmann玻璃杯禮盒組,講究傳統吹製工法,不只專注水晶玻璃工藝,更堅持豐富優雅品味的底蘊,從創廠至今,持續讓世人見識到酒杯的極緻工藝。

三種雪莉桶風格的融合與修飾,成就大摩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最完美境界與個性,可以說是大摩酒款基本風格的縮影。珍貴酒液搭配水晶威士忌杯,置於特製精裝禮盒中;尊貴大器、耀眼不凡的氣勢正與璀璨不滅的大摩傳奇相互輝映,絕對是您收藏與餽贈的不二選擇。
 
L_0115_3.jpg
大摩12年春節限量禮盒
酒精濃度40% 700ml 建議售價NT$1,580
禮盒內容含大摩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與一只水晶威杯

大摩經典調性 大摩12年春節限量禮盒
大摩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錯綜複雜的氣味和香氣,常被視為超越它本身的原有年份,展現超越酒齡的層次。

起初原酒於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熟成,透過橡木桶醞釀細緻溫柔的香草與蜂蜜氣息。而後首席釀酒師將部分原酒換桶至來自西班牙Gonzales Byass酒莊極致珍稀的30年Matusalem Oloroso頂級雪莉桶中熟成,創造飽滿果乾與巧克力氣息,成就大摩最經典的風格調性。
 
L_0115_4.jpg
吉拉雪莉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非凡禮盒
酒精濃度40% 700ml 建議售價NT$1,350
禮盒內容含吉拉雪莉12年與一只水晶威杯

吉拉雪莉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非凡禮盒
吉拉威士忌今年推出雪莉12年後,銷售十分亮眼,畢竟是台灣人最喜愛的味道,年節送禮當然再適合不過,本次為了強調吉拉島的風土意象,在禮盒外包裝除了有島上的等高線圖,還將吉拉島上的鹿也融合其中,搭配尊貴高雅的紫色視覺,讓人有著美好的視覺感受。

而花上兩年時間在蘇格蘭與台灣之間溝通後,特選來自西班牙赫雷斯地區萬中選一的最頂級Oloroso雪莉桶,賦予酒體柔順而香甜滋味;酒廠堪稱古董的28呎高蒸餾器與無泥煤麥芽,共同打造重現經典酒體,再加上雪莉桶最引人入勝的果乾、太妃糖氣息,疫情無法出國,就讓JURA雪莉12年在年節帶你神遊蘇格蘭與西班牙吧。
 
L_0115_5.jpg
費特肯2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酒精濃度47% 700ml 建議售價NT$8,000

威士忌中的獨角獸 費特肯2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費特肯(Fettercairn)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堅持選用全球獨創的「冷水環繞降溫裝置」,蒸餾出高地區中最清新甜美的酒體,而淋灑於蒸餾器古銅外的一抹淺綠痕跡,都是費特肯追求純粹的證明。

尚格酒業於2019年引進基本款12年之外,更針對台灣市場,對於精品威士忌的收藏需求,引進高年份:28年、40年和50年費特肯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2020年更進一步新加入了16年與22年,讓系列擁有更完整的年份風格,同時加深消費者對費特肯純淨、甜美的印象。

獨一無二的純淨與甜美清新的風格,是費特肯酒廠的堅持,更是每瓶費特肯瓶身上獨角獸的高雅尊貴的化身。費特肯22年是唯一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陳年,並在最後的13年換桶到另一精選的波本桶,以優化其獨特的風格發展,未經冷凝過濾和酒用焦糖調色,以彰顯費特肯的核心特徵,適合年節與親朋好友相聚以及贈禮品飲首選。
 
L_0115_6.jpg
塔木嶺遺忘的美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Vintage 1979 (39年)
酒精濃度46.5% 700ml 建議售價NT$33,000

塔木嶺遺忘的美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Vintage 1979 (39年)
此珍貴酒液蒸餾於39年前的1979年,起初於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醞釀,而後進入來自西班牙珍貴的30年Matusalem Oloroso 雪莉桶中熟成,最後轉置進入初次波本桶中熟成。波本的香甜細緻底蘊結合雪莉桶的果乾飽滿穿透,呈現極致平衡的珍稀老酒風格,39年的醞釀完整保存那封存的美好時光,成就極致醇厚風味。
 
L_0115_7.jpg
塔木嶺遺忘的美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Vintage 1973 (45年)
酒精濃度40% 700ml 建議售價NT$49,000

塔木嶺遺忘的美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Vintage 1973 (45年)
此酒款為酒廠現存最老的窖藏之一,珍貴酒液蒸餾於1973年,起初於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醞釀,而後進入西班牙極致珍稀的「Matusalem Oloroso Sherry Oak」中熟成,最後轉置進入初次波本桶中熟成。珍貴雪莉桶呈現極具穿透力的飽滿層次,45年等待完整保存封存的美好時光,成就極致醇厚風味。
 
L_0115_8.jpg
塔木嶺遺忘的美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Vintage 1970 (48年)
酒精濃度40% 700ml 建議售價NT$75,000

塔木嶺遺忘的美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Vintage 1970 (48年)
塔木嶺「遺忘的美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Vintage 1970為酒廠現存最老的窖藏之一,蒸餾於酒廠創立4年後的1970年,起初於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熟成,而後進入來自西班牙珍貴的30年Apostoles Oloroso雪莉桶中醞釀,最後再轉置進入初次波本桶中完成最完美的一刻。48年的等待完整保存那封存的美好時光,成就極致醇厚風味。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海尼根台灣推出Afterwork By Heineken新企劃 ... [詳全文]
微醺花園餐酒館味覺蛻變「台味升級 • 新食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