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蘇富比拍賣會海外出售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4 / 562
蘇富比拍賣會海外出售D'Ussé1969年干邑白蘭地
發布日期:2021/3/8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Jay-Z於2012年時,創立了D'Ussé干邑白蘭地品牌,此品牌目前由百加得(Bacardi)所擁有。而3月13日的紐約蘇富比拍賣會上,將出售D'Ussé 1969年週年紀念日限量版大香檳干邑白蘭地的編號一號,這瓶編號一號是該系列中唯一一個具有Jay-Z的簽名之酒款。
 
DUsse_0305_1.jpg
D'Ussé 1969年週年紀念日限量版大香檳干邑白蘭地
Jay-Z很榮幸能與蘇富比拍賣會合作
這意味著與世界其他地區分享這支酒款 最終也能造福肖恩·卡特基金會

這系列酒款是為了慶祝Jay-Z在2019/12/4誕辰50週年而推出的干邑白蘭地,酒液來自法國古老的干邑白蘭地酒莊之一,使用極為罕見的單桶裝瓶,並在擁有200年歷史的地窖中陳釀了數10年,僅生產50瓶,估計售價在25,000-75,000美元(USD)之間,其中大多數的名額都是送給Jay-Z的朋友和家人。

蘇富比發現市場對干邑白蘭地的需求正不斷地增長當中,身為蘇富比在紐約首次進行的烈酒拍賣會的一部分,Jay-Z也會將拍賣所得的收益,捐贈給他的慈善機構-肖恩·卡特基金會(Shawn Carter Foundation),此基金會通過教育,來救助面臨社會經濟困境的人們。

蘇富比烈酒專家喬尼·福勒(Jonny Fowle)表示:「近年來,從拍賣會上出售的干邑白蘭品項中,可以看到有最古老、最有價值的,也有超高端品牌。我們很高興通過銷售這瓶非常特殊的D'Ussé干邑白蘭地,來幫助肖恩·卡特基金會,隨著我們蘇富比最近擴大烈酒的銷售,出售這個產品的時間點很棒。」

Jay-Z說道:「當我們的酒窖大師-米歇爾·卡薩維奇亞(Michel Casavecchia)在干邑白蘭地酒莊發現這款酒時,就向我說明這是一種非常稀有的的酒,所以我才想用這款酒來慶祝或紀念某些事,一旦這個酒桶被清空,就再也喝不到這款酒了。該系列背後的整個生產過程,讓我回想起了為什麼我會樂意涉足烈酒行業的原因。」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