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帝亞吉歐海外收購了L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31 / 1729
帝亞吉歐海外收購了Lone River低酒精飲料公司
發布日期:2021/4/21
帝亞吉歐(Diageo)收購Lone River低酒精飲料公司,該品牌在2019年由德州Katie Beal Brown創立,受到西部德州的精神與文化的影響,靈感來自Ranch雞尾酒,這是Brown一家世代相傳的一種飲品。Brown將保留少數股權,並繼續擔任Lone River低酒精飲料的執行長,她將與帝亞吉歐北美領導團隊緊密合作。
 
Lone-River_0412_1.jpg
帝亞吉歐收購Lone River低酒精飲料

Lone River低酒精飲料系列包括三種風味:原味、辣味和里約紅葡萄柚風味,酒精濃度4%,355ml,包含80大卡。原味是以有機藍色龍舌蘭糖漿和柳橙汁為原料,而辣味是以德州墨西哥胡椒製作,里約紅葡萄柚風味則是將牧場用水與德州的葡萄柚汁混合而成。

Lone River低酒精飲料公司的創始人兼執行長Brown表示:「我們創立Lone River低酒精飲料的夢想是為了讓人們瞭解西部德州的精神和文化,我們非常感謝擁護我們品牌的粉絲們,這些粉絲的人數已經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想像。現在,我們將與世界級的夥伴-帝亞吉歐公司合作,他們相信我們的願景。」

帝亞吉歐北美總裁Debra Crew說道:「我們很高興將這個充滿活力的低酒精飲料品牌引入我們不斷壯大的即飲產品組合中,該品牌吸引了美國人對龍舌蘭口味飲料的熱愛,以及他們對清淡、方便和提神效果的渴望。此次收購案非常符合我們買下快速增長類別中的高增長品牌之戰略,我們非常期待本次合作。」

帝亞吉歐再指出,在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間,即飲飲料類別在美國越來越流行,這是由於對方便、低糖、低熱量和無麩質產品的客群需求所推動。根據帝亞吉歐引用的IWSR數據,即飲飲料類別在2016年至2019年之間,以20%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成長,這得益於低酒精飲料細分市場的259%複合年增長率。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