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蘇格登54年單一麥芽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09 / 5201
蘇格登5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全台限量3瓶
發布日期:2021/9/23
蘇格登時光顛峰系列收官之作 -  5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完美演繹蘇格登三慢工藝的核心 ,取自1966年蒸餾的新酒,運以小批次裝桶並於蘇格登高年份獨立酒窖中熟成,塵封逾半個世紀,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親自選桶原酒釋出,全球限量235瓶,台灣限量3瓶。
 
Singleton_0923_1.jpg
蘇格登時光顛峰系列收官之作 -  5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建議售價NT$1,000,000

蘇格登時光顛峰系列收官之作 -  5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為蘇格登迄今最高年份酒款,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在蘇格登高年份獨立酒窖精心挑桶,為承襲蘇格登古老慢工藝的精隨,特別精選1966年歐洲橡木桶進行第一次熟成,接著移至Pedro Ximenez橡木桶進行二次熟成。
使用標誌著歷史進程的蘇格登「三慢工藝」,手工翻麥 、 長時間糖化 、 雙倍酵釀並燃煤直火進行小批次蒸餾,最後以獨特的小批次手工裝桶。歷經超過半世紀的熟成,以酒精濃度44.1%的原桶強度裝瓶,不僅融合酒廠個性和風味活力,更呈現了超高年份威士忌少有的雪莉成熟風味。
 
Singleton_0923_2.jpg
蘇格登5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迄今最高年份酒款

「蘇格登時光顛峰系列收官之作 -  5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像是一部紀載了酒廠起承轉合的歷史鉅作,繼淬煉了古老技法的豐潤又融入現代工法的細膩,正如Maureen Robinson驕傲的表示:「我認為時光巔峰系列是古老工藝藝術與現代精工的完美平衡,呈現出一種層次豐富、平衡且異常豐富的珍貴威士忌。」
享譽全球的威士忌大師查爾斯‧麥克林(Charles MacLean) 在品飲完時光顛峰系列最終章 - 蘇格登5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後給出高度評價:「我從未品鑒過如此令人驚豔的威士忌,在漫長的熟成時間裡,還能充分體現了超高年份威士忌所具有的複雜度及豐富風味」。
另外蘇格登時光巔峰系列更被WHISKY Magazine國際版編輯評價為 「稀世臻釀 (Rarified liquid) 」,猶如時光膠囊,香氣極其優雅,口感花果香與木質調滿盈卻溫柔地平衡,在高年份作品當中極其稀有。
 
Singleton_0923_3.jpg
品牌經典藍綠色的水晶瓶頭,訂製的銅製瓶頸上刻印1966入桶年份

酒瓶採用由法國巴卡拉(Baccarat)百年高級水晶,匠人以手工方式吹製瓶身,在英國皇家御用匠人 Thomas Fattorini所特製的銅製瓶頸上刻印1966入桶年份,搭配品牌經典藍綠色的水晶瓶頭,盛裝於重現蘇格蘭高地壯麗地形的木盒內,締造如同藝術品般的高貴奢華質感。
蘇格登5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全球限量發行235瓶,其中台灣地區僅限量3瓶,每瓶皆有獨立限量編號,並且附上由Maureen Robinson親筆簽名的證書,建議售價NT$1,000,000元。
如欲瞭解詳細品牌及通路銷售資訊,逕洽尊榮服務專線0800-005-188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