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Johnnie Wa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89 / 5206
Johnnie Walker 推出全新Keep Walking活動
發布日期:2021/10/18
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希望透過其標誌性的「Keep Walking」(邁步向前)全球活動最新篇章,來激勵大家繼續踏步向前,邁向更積極的未來。20 多年來,品牌著名的「Keep Walking」(邁步向前)廣告一直以進步和積極的訊息激勵世界各地人士,隨著全球在渡過艱難的 18 個月後逐漸重新開放,這最新篇章亦正式開始。
 
20211018_JohnnieWalker_2.jpg
Keep Walking廣告希望激勵大家繼續踏步向前,邁向更積極的未來

活動由一個電視及網路廣告開始傳播,其中包含一首充滿能量和活力的「頌歌」。就在大家開始能懷著自信與人聯誼,旨在鼓勵大家重新出發和再次動起來,新的頌歌是一首感染力強、令人開懷的歌曲,串連多首關於步行的名曲,為再次在這個世界踏出的腳步注入活力。
頌歌中串連的名曲包括 Run DMC and Aerosmith 的《Walk This Way》、Loretta Lynn 版本的經典名曲《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g》,以及 Lou Reed 的 1970 年代經典歌曲《Walk on the Wild Side》。

除了頌歌外,Johnnie Walker 還將揭開史詩般的城市曝光計劃,將文化開拓者的鼓舞人心名言投射至世界各地的城市天際線和文化熱點上。Grace Jones、馬克吐溫和冼拿等人的名言將在紐約市、墨西哥城、開普敦、東京及曼谷等地出現。
兩個多世紀以來,Johnnie Walker 一直致力追求進步及前進的精神;借助這全新的「Keep Walking」(邁步向前)活動,品牌希望突顯具有這種精神的文化偶像及先驅者的能量、語言和思想,幫助激勵大家邁出自己的下一步。
 
20211018_JohnnieWalker_1.jpg
Johnnie Walker 全球品牌總監 Julie Bramham:
「Keep Walking(邁步向前)是關於積極、可能性和適應力,字簡意深。

Johnnie Walker 全球品牌總監 Julie Bramham 表示:「Johnnie Walker 一直都有非常樂觀的態度,亦是進步的象徵,這就是『Keep Walking』(邁步向前)的意義所在,是關於積極、可能性和適應力,字簡意深。我們在經歷過去幾年的一切後,我們無法想像在近代歷史中出現這種相關的情況。」

此活動還會與多個當地合作夥伴合作,以推動「步行」的切實行動,在全球 20 多個國家,包括 DJ Alok(巴西)、CL(韓國)和 Alfonso Herrera(墨西哥)等變革者和藝術家將與 Johnnie Walker 聯手,在世界重啟之際幫助重振酒吧、俱樂部和場所等社交場所的業務。
隨著 Johnnie Walker 位於蘇格蘭愛丁堡市中心的新地標旅遊景點 Johnnie Walker Princes Street 開幕幾週後,此活動的推出為大家提供一種獨特而身臨其境的方式來體驗威士忌,並再次在品牌的故鄉聯誼社交。
此活動還緊隨母公司 Diageo 在過去 18 個月的 1 億美元投資,透過其 Raise The Bar 計劃協助酒吧在疫情後復原,支持世界各地的就業和社區。新聞提供 /美通社/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