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龍舌蘭新聞 > 卡薩家族頂級龍舌蘭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2 / 208
卡薩家族頂級龍舌蘭 單一酒桶系列限量推出
發布日期:2017/12/4
星坊酒業舉辦世界首次「龍舌蘭單一酒桶計劃」上市發表會,推出限量單一酒桶系列,包含卡薩家族「單一酒桶精選龍舌蘭」、「單一酒桶頂級陳年龍舌蘭」以及「Alta Belleza創辦人系列龍舌蘭」三款。
tq2017120402-6.jpg
Casa Noble卡薩家族推出頂級龍舌蘭單一酒桶計劃

「Casa Noble卡薩家族頂級龍舌蘭」,以釀造頂級順口的龍舌蘭為宗旨,瓶身皆有獨立編號和註冊,採用墨西哥Jalisco高原上,100%單一莊園種植的藍色龍舌蘭釀造,並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
tq2017120402-2.jpg
墨西哥Jalisco高原上 100%單一莊園種植

品牌價值和風味深受喜愛,傳奇人物拉丁吉他之神-Carlos Santana,更因對Casa Noble愛好,親自成為 Casa Noble的合作夥伴,為此世界級龍舌蘭品牌帶來更多非凡的價值。

另外,特別推出獨家限定奢華的服務,打造「單一酒桶系列客訂服務方案」,提供客戶選擇他們自己的專屬酒桶,享有獨特風味及口感、訂製瓶身,體驗前所未有的頂級龍舌蘭客製服務。

單一酒桶系列客訂服務方案
選桶經驗
選擇數量有限的專屬酒桶,就像是陳年於酒桶內的龍舌蘭酒一樣強烈和獨特。

獨特風味
每只酒桶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足跡,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風味及口感,手工挑選的法國橡木桶陳釀,輕度烘烤以達到最佳陳釀狀態。
tq2017120402-1.jpg
卡薩家族 單一酒桶系列客訂服務方案

訂製瓶身
每只瓶身都擁有手工編號及單一酒桶的專屬獎章,並由首席釀酒師於瓶身簽名。獨家酒桶-複製酒桶將會冠上Casa Noble的品牌標示,提供獨特的展示機會。

酒莊選桶之旅
訂購整桶Extra Anejo Single Barrel之客戶將獲酒莊免費邀請,前往墨西哥親自挑選專屬酒桶,並將體驗前所未有的頂級龍舌蘭之旅。
預購價:NT$1200000/每桶可裝瓶300瓶(750ml)

單一酒桶系列商品
卡薩家族 單一酒桶精選龍舌蘭

在單一法國白橡木桶陳年364天,瓶身擁有獨立編號和註冊,100%單一莊園種植的藍色龍舌蘭釀造,使用三重蒸餾,經USDA有機認證。
tq2017120402-3.jpg
卡薩家族 單一酒桶精選龍舌蘭 全台限量36瓶,建議售價: NT$3,500

色澤:清澈美麗的金色稻草色,酒體飽滿。
香氣:來自熟成龍舌蘭的甜美香氣及帶有些許法國白橡木桶的單寧氣息。喝起來帶有白巧克力、甜堅果、香料及奶油氣味,淡淡草本氣味包含迷迭香及茴香。
口感:飽滿而平衡。強健的熟成龍舌蘭香調與芳香香料及奶油元素相結合。香草和太妃糖,甘菊和橙花的花香,以及白胡椒和土壤的風味。
尾韻:濃郁芳香和愉悅的結尾。

卡薩家族 單一酒桶頂級陳年龍舌蘭
 
在單一法國白橡木桶陳年五年,瓶身擁有獨立編號和註冊,使用100%單一莊園種植的藍色龍舌蘭釀造,採三重蒸餾,經USDA有機認證。
tq2017120402-4.jpg
卡薩家族 單一酒桶頂級陳年龍舌蘭
全台限量36瓶,建議售價: NT$4,200

色澤:淡琥珀金色。
香氣:來自熟成龍舌蘭的甜美香氣及帶有些許法國白橡木桶的單寧氣息。喝起來帶有巧克力,果乾和榛果,帶有一絲香料和蜂蜜及一點柑橘氣息。
口感:濃稠的奶油風味,來自烘烤木桶的濃郁香草融合龍舌蘭的甜味。香草風味和橡木元素,將酒精與酒體呈現完美平衡表現。
尾韻:悠長而充滿黑巧克力,果乾,蜂蜜,櫻桃和榛果的風味。

卡薩家族 Alta Belleza創辦人系列龍舌蘭
由Jose“Pepe”Hermosillo以卡薩家族(Casa Noble)的創辦人及龍舌蘭大師的身分,創作出的創辦人系列(Coleccion del Fundador)。這一罕見、限量發行的頂級龍舌蘭系列展示出Pepe對卓越工藝的追求。 2016年為此系列的首發年份,Alta Belleza為其第一章。
tq2017120402-5.jpg
卡薩家族 Alta Belleza創辦人系列龍舌蘭
全球限量563瓶,全台限量2瓶,建議售價:NT$45,000

Alta Belleza是一款Extra Añejo頂級龍舌蘭,此酒款於裝瓶前曾陳年於釀造著名的Robert Mondavi To Kalon Cabernet Sauvignon的橡木桶內。

To Kalon在希臘文中代表著「最崇高的美感」,這也是Alta Belleza發想靈感,在西班牙語中稱為「崇高的美感」。Alta Belleza是一款精緻,擁有如寶石般風味的頂級龍舌蘭酒,其獨特的個性展現出完美的表現。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海尼根台灣推出Afterwork By Heineken新企劃 ... [詳全文]
微醺花園餐酒館味覺蛻變「台味升級 • 新食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