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荷蘭 & 蘇格蘭兩地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141 / 5199
荷蘭 & 蘇格蘭兩地調和威士忌 限量866瓶
發布日期:2018/3/13
總部位於蘇格蘭愛丁堡 (Edinburgh) 的 Fusion Whisky 公司,與 Adelphi 獨立裝瓶廠合作,推出第一款調和蘇格蘭與荷蘭的麥芽威士忌。
 
WQ_20180313_1.jpg
 Fusion Whisky 推出「The Winter Queen 冬之女王」
9年調和威士忌 / 限量866瓶 / 建議售價:125英鎊(GBP)

這款名為「The Winter Queen 冬之女王」的新品,是結合來自蘇格蘭和荷蘭兩地的麥芽威士忌所調和而成。The Winter Queen 為9年調和麥芽威士忌,其原酒來自來自蘇格蘭朗摩 (Longmorn) 與格蘭路思 (Glenrothes) 兩座酒廠,以及來自荷蘭贊丹 (Zuidam) 酒廠的威士忌,是跨國調和威士忌的創新之作。

The Winter Queen 酒精濃度52.7%,其香氣帶有新鮮木質氣息、巧克力和椰子乾味道,以及佐有培根和楓糖漿的蘇格蘭煎餅味。

此款威士忌的是為了紀念非凡卓越的 - Elizabeth Stuart,她是蘇格蘭國王詹姆斯六世和丹麥女王安妮的長女,Elizabeth Stuart 在逃到荷蘭後,建立起藝術和外交天堂。

Fusion Whisky 董事 Graham Langley 表示:「 Elizabeth Stuart 的故事是非常精彩的,並且絕對值得被更廣泛的知曉。」因此,Fusion Whisky 特地打造 The Winter Queen 調和威士忌,以此來歌頌這位為世人遺忘的蘇格蘭公主。

The Winter Queen 是 Fusion Whisky 推出的第三款跨國調和的威士忌。早先,Fusion Whisky 推出的酒款有「The Glover」,這是一款結合蘇格蘭和日本威士忌的作品,為了紀念蘇格蘭武士 Thomas Blake Glover;以及「E&K」,為結合蘇格蘭和印度的威士忌,以紀念維多利雅女王時期的印度總督 Victor Alexander Bruce。

Adelphi 獨立裝瓶廠的調酒大師 Alex Bruce 表示:「藉由結合不同氣候下熟成的威士忌,我們有信心能夠創造出一款極具創新風格的威士忌,就如同這些讓我們所欽佩的歷史人物,這些威士忌將帶領大家重新認識時代的領航者。」The Winter Queen 9年調和威士忌海外限量推出866瓶,建議售價125英鎊(GBP)。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