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美國 > 美格酒廠 Maker’s Mark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美格酒廠 Maker’s Mark
品牌故事
美格酒廠 Maker’s Mark 品牌故事

美格威士忌由Samuels家族企業經營。1780Robert Samuels(Samuels一世)定居肯塔基州,起初以務農維生,釀酒則為興趣,主要用來自飲與分享給鄰居,由於頗受好評,因此慢慢轉型成全職的釀酒事業家族。Samuels三世(T.W. Samuel)建立家族第一座釀酒廠,且創立了他們第一個波本品牌。

 

 

mark-3.jpg

美格蒸餾廠的紅窗相當具有特色

 

 

而其配方就這樣傳承了六代,直到現今的執行長Bill Samuel Jr.的父親(Bill Samuels Sr.)經營時,才出了了巨大的轉折。他拋棄了原本的家族配方,專研開發出了新的配方,爲了追求更高品質的酒感與口感,他捨棄了傳統波本酒的製法,改變了原料配方,以紅冬麥與大麥取代傳統波本酒所使用的黑麥,賦予Maker’s Mark 更加細緻複雜的口感。

 

 

 

mark-1.jpg

美格威士忌採用手工封臘,在威士忌界更顯獨特

 

每一瓶美格威士忌都經過手工封臘的加冕儀式,代表著獨一無二,也代表了美格堅持手工與追求品質的象徵。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