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辛巴達 Speysid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辛巴達 Speyside
品牌故事
辛巴達 Speyside品牌故事

Speyside Distillery 辛巴達蒸餾廠

儘管辛巴達蒸餾廠的英文稱做Speyside Distillery,但此家酒廠並不坐落於Speyside區域。 詩貝河流經酒廠後方,所取用水源均來自純淨無污染的詩貝河域。雖然坐落於Highland高地, 但辛巴達酒廠無疑是離詩貝河域源頭(River Tromie)最近的一家蒸餾廠,從廠內即可看到詩貝河域,如說歸屬於Speyside區也不為過。   喬治. 克李斯丁(George Christie) ,辛巴達酒廠的創辦人,是個對威士忌有無比熱情的夢想家,堅守著要生產世界上最好威士忌的一個理念和野心。於1955年成立公司後就致力打造理想中的蒸餾廠,聘請巧匠Alex Fairlie,花了25年的光陰,以手工,一塊石頭,一塊石頭最古老細緻的方式慢慢堆砌完成美麗的辛巴達蒸餾廠。1987年完工。

 

drum_back.jpg

1990年,辛巴達酒廠開始啟動蒸餾。廠內有兩只美麗的傳統天鵝頸銅質蒸餾器(Pot still),年產量約600,000公升。與其他大集團的蒸餾廠產量比較起來,辛巴達獨立家族酒廠的產量是非常稀少的,但也因此造成其細緻優異的品質。現今,將近80%所得的蒸餾都用來生產其代表作”辛巴達12年單一高地純麥”,並不用來做其他調和威士忌,對其品質的自信由其可窺見。

 

CASK.jpg

史考特精選(Scott’s Selection),為辛巴達酒廠的原酒獨立娤瓶品牌。網羅了蘇格蘭 詩貝流域 / 高地 / 低地 / 島嶼地區 各家知名酒廠的稀有原酒精選。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