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托本莫瑞 Tobermor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托本莫瑞 Tobermory
品牌故事
托本莫瑞 Tobermory品牌故事

蘇格蘭西邊有一個美麗的島嶼叫做茂爾島(Mull),島的北方有一個美麗的海港城市也是島的首府叫Tobermory,以前這個地方叫做Ledaig,蓋爾語叫作”well of mary”,意思就是“遠離煩囂的烏托邦”。這個面向內陸的海港幽靜而美麗,一直以來是水手與漁船躲避風雨的僻護之處,讓這個港口繁榮了起來,一堆美不勝收的旅館及喝不完的酒吧任你遊賞,Tobermory蒸餾廠就在這個港口建立,成為這個島唯一的一家酒廠。

 

20130401_1.jpg
這個酒廠位在寧靜的港灣,漂亮的就像一張帶著歐洲色彩風情萬種的明信片,創立於1798年,創辦人John Sinclair在這個烏托邦釀起酒,是目前世上最古老的威士忌酒廠,更具有高地區與島嶼區的風味威士忌。

 

20130401_2.jpg
  純淨水源來自離酒廠西南方約兩英里深遂卻擁有豐富果香的Gearr Aabkimm lochan深山中,融合輕柔與自然泥煤味。Tobermory酒廠的釀酒師具有藝術家精雕細琢的精神,大多數的員工都是生於茂爾島,長於茂爾島,一生都為釀造出極致的威士忌作奉獻!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