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銀璽 Muirhead’s Silver Seal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銀璽 Muirhead’s Silver Seal
品牌故事
銀璽 Muirhead’s Silver Seal品牌故事

品牌歷史 Muirhead’s Silver Seal品牌是Charles Muirhead and Sons Ltd.於1824年成立。專精於調製優質的蘇格蘭威士忌。旗下最知名的旗艦品牌為Muirhead’s Blue Seal 藍璽。 1920年,該公司被Macdonald & Muir Distillers買下,也就是現所知名的”格蘭傑”(Glenmorangie Company)。Muirhead’s Silver Seal於格蘭傑的的帶領下,於20世紀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銷售於歐洲、美洲、亞洲等各國。旗下代表作有藍、銀、金璽。

 

                   history1.gif

history2.jpg
2008年,法國皮卡獨立家族企業成為Muirhead’s Silver Seal新的品牌擁有者。該家族同時也是Tullibardine蒸餾廠的擁有者。今天,皮卡家族繼續帶領著該品牌在世界超過40多個國家的銷售舞台中發光發熱。

 

20130918_品牌3_500.jpg

品牌精神 銀璽為蘇格蘭爭取國家獨立的聖戰象徵,代表了蘇格蘭的勇氣與追求自由的精神。其追溯於16世紀一段蘇格蘭著名歷史。1513年,Muirhead族人為了保護蘇格蘭王詹姆士四世對抗英格蘭,此戰役全族200多人奮戰犧牲。商標上的寶劍LOGO象徵這場聖戰的精神,古蘇格蘭文”Auxilio Dei”的刻印表示“借由上帝的幫助”抵抗外侮無懼的神聖勇氣與精神。

 

20130918_品牌4_500.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